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我国发布5G中频段使用规划 概念股引关注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15 13:06: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宜通世纪:股权激励凝聚军心 期待公司外延内生齐头并进

宜通世纪 300310

研究机构:华金证券 分析师:谭志勇,朱琨 撰写日期:2017-10-18

【事件】近日,公司发布2017年Q3业绩报告。2017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16.77亿元同比增长约29.96%;归母净利润约1.61亿元同比增长约17.75%。

与此同时,公司还发布了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股权激励凝聚军心,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打下基础:通过股权激励,可以充分调动公司高管以及核心技术人员的积极性,并凝聚军心,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打下基础;从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的解禁条件来看,2017年-2019年,公司每年的净利润同比增速将不低于30%,彰显了公司对未来业绩增长的强大信心。

内生业务突破压力,有望实现稳健增长:随着4G网络投资进入尾声,运营商的资本开支进入下降通道,给公司传统主营业务增长带来不小的压力,但是公司通过服务+产品战略,中标了中国移动11个省的一体化维护项目,在运营商信令数据的应用市场也中标了多个移动公司的大数据应用项目; 2017年H1,通信网络技术服务实现了约38%的同比收入增速。根据我们的行业经验判断,该项业务在签订合同后将按季度结算,因此公司的传统内生业务在今年有望实现稳健增长。

国家政策推进NB-IoT建设,公司外延性物联网业务增长有望进入快车道: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基本立子凭借出色的销售能力和专业的技术实力,已经初步塑造“立子云”领先的物联网平台品牌形象;此外,基本立子参股中安云网,将主要从事物联网智能抄表以及智慧城市科技领域内相关技术的应用。在国家推动NB-IoT建设的背景下,我们认为公司外延性物联网业务增长有望进入快车道。

投资建议:我们预测公司2017年至201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27元、0.38元和0.54元。考虑到公司的内生业务有望维持稳健增长,外延性物联网业务有望进入快车道,我们给予公司2017年0.8的PEG,对应PE约为56倍,6个月目标价为15.12元。维持买入-A评级。

风险提示:内生业务增长不及预期;外延业务增长不及预期:市场系统性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