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复星集团澄清:郭广昌仅卸任子公司复星高科职务

来源:证券时报 2017-11-11 08:18: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10日,从复星集团旗下子公司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工商信息获悉,复星高科法定代表人和董事长从郭广昌更换为陈启宇。

据中国证券网报道,复星国际有限公司(简称“复星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复星高科”)的董事变动属于公司正常人事调整,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公司日常管理、生产经营等无不利影响。

复星集团表示,本次变动后,郭广昌和汪群斌将更加聚焦在母公司复星国际层面的任职,专注于复星的战略制定、重大项目和业务机会推进等工作。同时,随着复星全球合伙人模式的日趋成熟,此次变动也将赋予年轻一代管理团队更多、更大责任。

复星集团进一步表示,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为复星国际之全资子公司,本次变动不涉及复星国际层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