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海达:高精度技术已应用于无人车和无人机领域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1-10 15:13: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海达:高精度技术已应用于无人车和无人机领域)

中海达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中海达11月10日在互动平台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的激光雷达、高精度地图、RTK产品及技术已部分应用到无人车、无人机等领域。

近日,有投资者向公司提问,有消息指公司已经研制出了32线激光雷达样品,这个是否确实,公司的16线激光雷达有没有量产,有没有销量。公司的激光雷达产品是否考虑应于于车厂?中海达作出以上回应。

11月8日,信达证券和中泰证券对中海达进行了机构调研,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自主高精度板卡的发展情况,公司RTK产品主要应用领域,包括测绘、农机导航、机械控制、灾害监测及自动驾驶等领域以及高精度导航地图发展情况。近年来,公司一直在推动了三维激光、海洋声呐等多个领域高端测量测绘产品的国产化。目前,已推出了HiScan-SLAM室内移动测量系统等多款新型移动测量产品,并且成功研制了适用于汽车辅助驾驶领域的16线及32线激光雷达传感器样品,已成为国内具有完全自主研发能力的三维激光产品领先企业。公司无人机产品定位为专业级测绘无人机,目前已针对行业应用推出多款高性能无人机。

公司和上汽集团和光庭信息有密切合作关系,今后将加强战略协同,发挥自身的特长和优势,在车载激光雷达、车用RTK、车联网时空数据平台等板块进行深度合作,力争在我国汽车智能新生态上获得持续发展的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海达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