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非洲版亚马逊”Jumia(JMIA.US)携手Zipline在非洲推广无人机配送服务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01 17:00: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Zipline与Jumia达成合作,计划向加纳的偏远地区开展无人机配送服务。

(原标题:“非洲版亚马逊”Jumia(JMIA.US)携手Zipline在非洲推广无人机配送服务)

智通财经APP获悉,专注于非洲市场的电子商务公司Jumia(JMIA.US)与无人机送货初创公司Zipline达成合作,计划将Zipline自动按需送货系统与Jumia的分销网络结合起来,向加纳的偏远地区运送货物,使偏远农村地区的客户能够订购和接收电子产品、化妆品、时装和其他产品。

Jumia发言人表示,该合作将帮助覆盖其在此类地区不断增长的客户群,这些客户占该公司交付量的约27%。Jumia集团首席运营官Apoorva Kumar指出:"这将为农村和偏远地区的配送服务提供亟需的通道。"

Zipline目前在加纳、卢旺达、尼日利亚和美国提供无人机医疗产品配送服务,最近还进入了日本市场。然而许多公司的目光现在已经超越了医疗需求,亚马逊(AMZN.US)、联合包裹(UPS.US)和联邦快递(FDX.US)都在开展几个无人机试点项目,向客户配送家庭用品和其他类型的服务。

Jumia和Ziplin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几个月前在加纳的试点项目和测试成功后,他们计划将业务扩展到象牙海岸和尼日利亚。Jumia已在11个非洲国家开展业务,其物流网络拥有30多个仓库和3000个站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