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360概念股出现向外辐射迹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09 15:33: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博星投 顾:大盘强势依旧 特朗普访华带来主题投资机会

周四大盘探底回升,最低3408点,收盘3427点,上涨12.3点,创业板上涨0.96%。两市成交量4700亿,个股涨跌家数比61:39,其中46家个股涨停,个股最大跌幅8.2%。板块涨幅最大的是芯片股和半导体,板块跌幅最大的是上海自由港和油改。上证50指数为代表的蓝筹股调整空间有限,主导市场趋势性上涨的主流力量未变,大盘有望继续保持趋势性上涨行情。

创业板综指冲到中短期压力位后,并没有急于向上冲关,而是选择了横盘蓄势的震荡走势,目前上方233日均线形成强压力,一次性冲过的概率较低。此类品种的主力资金更多希望指数能够在21和34日中期均线组下方先进行蓄势震荡,然后未来一举拿下233日均线压力。短线上不必急于追高,跌下来或许是不错的低吸机会。

上证50指数冲高回落后,仍然在7日均线2800点上方震荡,说明权重股虽然走弱,但是在回落过程中仍然有资金在不断介入。从基本面上分析就可得知,这部分资金是港资趁A股纳入MSCI前趁机提前建仓。从技术上看,7日和13日均线都保持较大斜率上行,蓝筹股回调空间不大。目前白马股属于高位休整,需等待这部分主流品种回调到位后,二、三线蓝筹股仍然存在较大机会。

沪、深港通北向资金周三合计净流入31.57亿元,其中沪港通资金净流入17.43亿元,深港通资金净流入14.14亿元,港资持续涌入蓝筹股,两市资金流入量明显加大。

继360借壳消息曝出后,网络安全板块集体出现暴动,近几日资金流入明显。对于网络安全这一中小创重要题材板块,其上涨逻辑可理解为:

1、2017年以来,“WannaCry”、“暗云Ⅲ”、“Petya”等多种类型的病毒木马集中爆发,敲响了网络安全的警钟。恶性事件的频频爆发,造成了巨大损失,企业安全意识随之提高,安全支出逐渐增加。艾媒咨询发布的《2017上半年中国网络安全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16年全球IT市场稳步增长至45980亿美元。其中,安全市场增长至7356亿美元,占IT市场16%份额。未来全球安全市场规模将不断扩大,预计将在2017年达到9104亿美元。同时,安全市场增速将高于IT市场的增速;

2、此前,360公司曾定义了“大安全”的概念,致力于从社会安全、基础设施安全、企业安全、个人安全的角度,解决一系列安全问题,对安全业务进行全方位布局。360回归A股市场是看好国内网络安全产业的发展机遇,对于引领国内网络安全产业发展意义重大。随着360回归A股市场,网络安全行业运维模式的推进值得关注,大数据分析、云模式以及需求升级的推动,网安行业有望从产品采购模式逐步向安全运维模式过渡,高壁垒决定了行业竞争格局将走向集中,细分行业龙头有望迎来投资机会。

今年10月3日-6日,首轮中美执法及网络安全对话在华盛顿举行,双方同意根据两国元首海湖庄园会晤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加强两国在执法及网络安全领域的对话与合作,为特朗普总统访华积累更多成果。因此,市场预期网络安全或成为本次美国总统特朗普访华的重要议题,加上参股360概念已成为当下中小创的主流,网络安全股短期强势有望持续。

北京博星证券认为操作上,中期继续看好医药医疗、大消费行业白马龙头股的趋势性上涨行情。短线上,大盘在3400点上方强势震荡,场外资金仍然在源源不断进场,密切关注低位蓝筹股的补涨行情,短线继续看好美国总统特朗普访华受益的高铁、航空及能源板块等低位滞涨二线蓝筹股,仓位上建议控制在半仓左右轮动操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康佳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