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收评:沪指窄幅震荡 题材板块相对活跃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09 15:08: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直至尾盘之前,两市均在平盘线上下维持震荡走势,尾盘出现一波拉升行情,成功扩大涨幅。个股表现与前几日相差不多,涨多跌少,但涨幅普遍不大。盘面上,早盘钢铁和煤炭板块率先发力,网络安全在绿盟科技封2板的带动下大幅反弹,次新股板块表现不佳,360概念股大幅分化,仅有江南嘉捷和雅克科技封板。

【今日市况】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直至尾盘之前,两市均在平盘线上下维持震荡走势,尾盘出现一波拉升行情,成功扩大涨幅。个股表现与前几日相差不多,涨多跌少,但涨幅普遍不大。盘面上,早盘钢铁和煤炭板块率先发力,网络安全在绿盟科技封2板的带动下大幅反弹,次新股板块表现不佳,360概念股大幅分化,仅有江南嘉捷和雅克科技封板。

【消 息 面】

中国10月CPI同比1.9% 连续9个月低于2%

中国10月CPI同比1.9%,涨幅连续9个月低于2%,预期1.8%,前值1.6%。中国10月PPI同比6.9%,预期6.6%,前值6.9%。

上海鼓励和规范共享单车发展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总体要求方面,鼓励支持、规范引导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有序发展,同时提出不发展互联网租赁电动自行车。投放车辆应符合国家和行业标准,配备车载卫星定位装置,相关数据信息接入市信息服务平台。资金安全方面,收取押金或预存资金的,须在本市开设资金专用账户等。

燃料电池汽车中长期发展政策正在设计

11月9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付于武在第二届国际燃料电池汽车大会上表示,受科技部等政府部门委托,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正在开展促进燃电池汽车中长期发展的政策体系设计,预计今年年底就能够形成方案上报。

【机构论市】

中证投资

技术上看,当前沪指上升通道保持良好,新高之后出现回踩巩固亦属正常,后期沪指有望保持震荡上行趋势,在有涨有跌的节奏中不断刷新阶段新高。创业板方面,经过本周连续上涨之后,目前创业板指上行至60日均线附近,若成交量能有效放大,后期有望继续向上挑战年线压力位。但如果增量资金不能持续放大,一旦权重股反弹,大概率对创业板形成抽血效应,投资者应谨防部分没有业绩支撑的题材股的追高风险。

科德投资

在宏观经济略有回暖和市场资金充裕的配合下,A股市场中期多头趋势确定。不过,目前市场条件只能支撑股指小碎步上行,股指在上移过程会有不断的回踩机会,特别是涨速过快阶段更需谨慎。当然,每次回踩都是调仓换股,挖掘潜力板块的机会。

还在为午后的行情走势发愁吗?不用担忧,证星君给大家介绍一个实用的微信公众号:嘉哥午评(jiepanshuogu),由证星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嘉哥实力打造,精准把握午间行情脉络,深度剖析热点板块,实力扑捉行业龙头,为你午后决策提供最有价值的信息,不忽悠!关注就知道!拿起手机,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嘉哥午评,助您投资如虎添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雅克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