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宋城演艺全国化战略稳步推进 首个华中项目正式签约

来源:证券时报 2017-11-09 13:19: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宋城演艺全国化战略稳步推进 首个华中项目正式签约)

宋城演艺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11月9日,宋城演艺(300144)与新郑市人民政府、郑州竹桂园旅游景区开发有限公司就合作开发宋城·黄帝千古情景区正式签约,这是宋城演艺在华中地区的首个项目。至此,宋城演艺的全国化版图已占据大半江山,而此次签约新郑,也标志着宋城演艺异地复制、轻资产输出等各种模式的成熟。

宋城演艺是中国演艺第一股、全球主题公园集团十强企业,连续八届获得“全国文化企业三十强”称号,剧院数和座位数、演出场次、观众人数、演艺收入、净利润等多项指标均为全球演艺公司之最。20多年来,公司深耕旅游文化演艺行业,积累了丰富而独特的经验,形成了独树一帜的运营模式,打造了“宋城”、“千古情”的著名品牌,舞台演艺、景区规划、活动策划、产品营销等整体保持着高水准,在中国乃至世界市场上具有强大的行业竞争力。

在三亚、丽江、九寨等一线旅游目的地项目复制取得巨大成功后,宋城正大手笔实施全国化战略,上海、西安、桂林、张家界等一批重点项目正在建设中。同时,宋城已经走出国门,去年年底正式签下澳洲项目,乘势而上打造多翼文化航母。

此次签约的项目位于新郑市北部,紧邻河南省会郑州,占地约260 亩,距郑州市火车站12公里,距郑州新郑国际机场15公里,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条件非常便利。目前,新郑已经形成集公路、铁路、航空为一体的现代立体交通网络,是中部地区人流、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的主要汇集地。

选择新郑更有说服力的是,她是黄帝故里、郑韩古都,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有着8000年裴李岗文化、5000年的黄帝文化、2700多年的郑韩文化。这里是中国古代文明最早的发源地之一,是中原核心地带,其文化地位不言而喻。郑国车马坑景区、欧阳修陵园等名胜古迹星罗棋布,每年都有大批的海内外炎黄子孙慕名来此祭拜黄帝。如今,当地政府正着力打造华夏民族寻根拜祖圣地,举办一年一度的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中华枣乡风情游等诸多旅游节庆活动。

新郑的深厚历史底蕴,给善于挖掘展示地方文化的宋城演艺,提供了丰厚的人文土壤和艺术创作空间。据介绍,通过深度挖掘以黄帝文化、黄河文化等为代表的新郑当地人文历史,宋城将秉持独具优势的创作模式,推出一台《黄帝千古情》的标志性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为确保演出的艺术品质,中国旅游演艺导演第一人、“千古情”系列总导演、宋城演艺董事长黄巧灵将亲自担任《黄帝千古情》导演,他将带领大规模的编创团队深入新郑的山川河流进行文化艺术采风,立足于这片古老而充满活力的土地,挖掘历史长河与社会生活中的真善美,牢牢抓住“情”这一艺术核心,传递能引发观众共鸣的普世价值观,将其打造成为具有“中原文化、宋城品质、世界水平”的中原地区乃至整个中华的文化地标。

《黄帝千古情》的推出,将丰富和完善当地的旅游产品体系,整体提升该区域的旅游功能、品质和规格。同时,宋城演艺还将充分发挥自身深耕文化旅游业20多年所形成的经营优势和品牌优势,提供规划设计、品牌授权等一揽子服务,并策划设计一批符合游客体验、具有宋城品质的景区互动项目,打造具有区域影响力的旅游目的地。

宋城演艺布局新郑,填补了公司在华中的空白,当地政府将和宋城携手奋进,共同努力,将“宋城?黄帝千古情景区”项目打造成河南文化旅游的新名片,带动地方经济发展,丰富文化新内涵,提高新郑市美誉度和知名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张家界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