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安防行业持续高景气 龙头股加速行情可期!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05 08:01: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我国是全球视频安防行业增速最快的国家之一,2012-2016 年我国视频监控硬件设备市场年复合增速达到19.5%

我国是全球视频安防行业增速最快的国家之一,2012-2016 年我国视频监控硬件设备市场年复合增速达到19.5%,高于我国安防行业同期15.1%的增速,高于全球平均水平。从安防市场规模来看,2016 年我国安防行业总体规模已达5400 亿元,同比增长11.1%,增速未来两年有望维持稳定。

安防行业持续高景气度,目前有哪些受益股仍值得重点关注呢?在此,给大家推荐一个实用的炒股公众号:嘉哥说股(jgsg6666)。该号为证星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嘉哥倾力打造,16年的实战经验,让老司机教你如何抓住新热点的机会吧!赶紧拿起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

安防细分产业中,视频监控的市场份额占比超过一半,2016 年市场规模为867 亿元,未来三年的年复合增速有望维持在12%左右。安防建设是我国战略层面的重要布局,从2003 年公安部推进“3111”试点工程开始,视频安防行业进入快车道,政策上,“十二五”和“十三五”规划均强调了平安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均有促进性政策和规章持续发布,并直接带动了投资;随着经济发展,行业需求释放,金融、能源、文教卫等行业安防建设需求稳健增长,也促进了安防企业解决方案能力的提升。

独家金股专栏,精选两只安防概念股,供投资者参考

大华股份(002236)

公司AI能力将向多个新兴领域横向复制。公司率先发力云计算产品,并积极将AI能力向多领域横向复制,不断尝试将视频监控技术与人脸识别、智能机器人、智能汽车电子、无人机、新零售等新应用领域进行深度融合。

海康威视(002415)

公司斥资超百亿增设六大项目。公司本次大手笔斥资,规划使用自筹资金共104.36亿元,在杭州、西安、成都、重庆、武汉五个城市增设六大项目。其中规划的杭州创新产业园位于总部所在地“杭州”,其余五大项目则均位于中西部地区,显示公司拓展中西部市场的决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华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