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奋达科技迎40多家机构调研 切入苹果供应链获关注

来源:证券时报 2017-11-03 13:36: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奋达科技迎40多家机构调研 切入苹果供应链获关注)

奋达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虽然今年9月12日发布的iPhone 8系列市场销售不达预期,但10月27日开始预购的iPhone X意外热销又重新点燃了资本市场对苹果概念股的期待。11月1日,苹果概念股之一的奋达科技(002681)迎来了超过40家机构调研。

奋达科技于今年8月完成了对移动终端精密金属结构件企业富诚达的收购,而富诚达则是苹果手机金属支架、接口、连接片等金属结构件的重要供应商之一,在产品研发、精密制造工艺、自动化生产等方面有着较强优势。

公开信息显示,富诚达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7.47亿元,其中80%-90%的销售来自苹果及其指定的EMS厂商。对富诚达的收购也使得奋达科技成功进入苹果供应链,成为苹果公司的重要供应商。

在投资者调研会上,针对有机构关心的“富诚达的并购完成后产能如何与欧朋达协同的问题”,奋达科技董事长肖奋表示:“欧朋达和富诚达两家企业合并计算,目前可控制的CNC超过5000台。欧朋达和富诚达任意单方都存在生产的波峰波谷期,产能在低谷期均存在产能利用率不饱和的情形,对富诚达的收购完成后,公司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形成产能的整体调配,更充分利用产能,提升综合产能利用率。”

肖奋还表示,在制程环节上,欧朋达可提供金属结构件的全制程服务,而富诚达的优势在前端工序,收购完成后,公司可以实现前后段工序的协同,可以降低沟通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最终提升公司整体经效益。另外双方产品具有良好的互补性,可以实现客户协同,共享客户资源,提升销售规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奋达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