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国创高新收购深圳云房完成 房地产中介与改性沥青成双主业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赵谦德 2017-11-01 08:03: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创高新收购深圳云房完成 房地产中介与改性沥青成双主业)

国创高新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本报讯 国创高新(002377)收购深圳云房所发行的新增股份于近日上市,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完成,意味着国创高新作为房地产服务业第一股正式登陆A股市场,切入房地产综合服务业市场。

本次重组通过发行股份与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深圳市大田投资有限公司和拉萨市云房创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12名交易对方持有的深圳云房合计100%的股权,整体作价38亿元;同时向国创高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8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18.20亿元。本次募集配套资金主要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现金对价和深圳云房云房源大数据运营平台建设项目。深圳云房承诺2016年-2019年实现净利润不低于2.425亿元、2.575亿元、3.225亿元和3.65亿元。

国创高新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改性沥青、乳化沥青等高等级道路材料和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及道路养护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研发的5大系列18个品种的“国创”牌沥青材料在全国高速公路、高铁、桥梁、隧道、智慧城市等重大基础建设项目上广泛运用。

此次重组对象深圳云房成立于2012年2月,是一家以O2O模式为核心的全国性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主要从事新房代理、房屋经纪业务及住宅租赁等业务。目前深圳云房经营门店逾1,000多家,合作经纪人近3万人,业务分布全国30多个城市。深圳云房依托房源大数据平台、互联网信息服务平台及规模化线下直营体系,通过多年的努力已成功构建了高效的“线上引流、线下交易”房地产互联网交易平台。2016年深圳云房实现销售收入43亿元,净利润2.68亿元。

公司于近期完成了深圳云房股东变更手续和新增股份上市,全面完成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

本次并购重组是近年来湖北省上市公司重组规模最大的一单。公司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房地产中介服务与改性沥青业务将共同成为公司未来主营业务增长的双引擎,有利于进一步改善公司的收入结构,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和可持续盈利能力。后期将采取有效措施,高效对接资本市场,加强整合和规范管理,大力支持深圳云房做强做大,不断提高其在房地产服务业的行业地位,努力打造成为全国最有影响的房地产服务业互联网交易平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创高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