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复星医药承办漕河泾科创嘉年华大健康专场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祁豆豆 2017-10-30 16:02: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复星医药承办漕河泾科创嘉年华大健康专场)

复星医药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10月27日,第二季漕河泾科创嘉年华“星创汇2017复星医药创新创业大赛专场”在上海举行。本届嘉年华活动以“元科技、创未来”为主题,汇聚了全球前沿科技领域的投资机构与专家学者,就当前经济态势及新兴行业发展展开头脑风暴,同时也为创新价值的科技创业者提供了展示舞台。复星医药作为园区重要的医药企业代表,秉承“持续创新、乐享健康”的品牌理念,再次承办了科创嘉年华的大健康专场,持续支持科技创新项目,助力区域科技服务生态。

在大健康专场,复星医药子公司复宏汉霖CEO刘世高围绕“先进创新的生物药生产技术”展开主题演讲,就生物药生产的趋势和整体连续生物工艺的应用阐述了观点。他表示,“整体连续生物工艺是我们需要看到发展的方向,它可以把一连串的单元操作联合起来,未来通过AI智能,让它更有效率地连接在一起,更大程度上减少人为干预。”

而复星凯特CEO王立群则以“肿瘤治疗的演变和突破”为主题,介绍了肿瘤治疗的演变过程。王立群指出:“中国的肿瘤病人很多,而中国患者生存率比美国低一半,这是由于很多中国的患者不能及时得到最好的药来治疗。美国最新创新药被批准之后,大概最多不到三分之一的药能够在中国很快地被批准,当国内外出现差距的时候,就会体现合资企业技术转移的重要性。”

针对目前市场对移动医疗的探索困局,互联网医疗企业名医主刀的苏舒则坦言:“移动医疗领域和共享出行等其他领域一样,谁把握住了痛点,谁坚守住了痛点,谁就能走得更远。” 苏舒称,2014-2015年期间,市场上出现了一批从慢病管理、挂号等领域切入的公司,但是经历过2015-2017年行业的整合、洗礼,尤其是资本市场推动之后,真正存活或者在未来层面上能够坚定地走下去并且得到发展的公司,一定是准确把握住痛点的企业。

此外,“星创汇2017复星医药创新创业大赛专场”还设置了项目路演PK环节,来自小分子化学创新药、生物技术药物、医学诊断、医疗器械、人工智能等前沿领域的十个选手分别就自己的项目进行了路演,最终,参与路演的“非靶向特异性ctDNA检测技术”和“云端微球二维流式芯片”两个早创项目晋级进入总决选环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复星医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