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友邦吊顶发布第3代客厅吊顶 传统吊顶装修迎变革

来源:证券时报 2017-10-30 13:41: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友邦吊顶发布第3代客厅吊顶 传统吊顶装修迎变革)

友邦吊顶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友邦吊顶正式发布了战略新品——第3代客厅吊顶。该产品运用MGRG石膏+高分子材料的跨界科技,革新了传统吊顶材料及施工工艺,改变了传统吊顶的装修模式,带来了家居生活体验的全面升级。

友邦吊顶董事长时沈祥介绍,13年来,在友邦吊顶的带领下,集成吊顶行业一直保持突飞猛进的增长速度。虽然行业发展蒸蒸日上,有些问题仍然没有得到解决。最为突出的是第1代传统石膏吊顶和第2代金属吊顶的易开裂、做工粗糙、甲醛超标、生态破坏等问题。因此,公司开始了漫长的第3代客厅吊顶研发之路。2017年,历经8年研发,第3代客厅吊顶,全面解决传统吊顶,易开裂变形、甲醛含量高、易产生缝隙、防火性能差、施工工期长等难题。

友邦吊顶产品总监林圣全指出,相比于第1代传统石膏吊顶,第2代金属吊顶,友邦第3代客厅吊顶,具有如下优势:以MGO板取代大芯板,采用独家专利的造型加固工艺,最大程度上减少了吊顶开裂的可能;边吊采用天然石膏原矿石,不使用大芯板,可实现转角一体化效果,一方面杜绝了甲醛等有害物质,另一方面也避免了因切角收边而产生的缝隙;中心吊顶采用航空级高分子材料或5K木,两款板材均通过了国家建材测试中心检测,真正做到零甲醛释放;在防火性能方面,友邦第3代客厅吊顶选用了防火阻燃性能卓越的MGRG石膏、航空级高分子复合材料以及新型5k木材质,杜绝了木龙骨的使用,保证吊顶达到更高防火等级;为了在最大程度上缩短工期,友邦第3代客厅吊顶采用标准化预制件,先做异型、后封平顶,方便交叉施工,既省工时又省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友邦吊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