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新高铁正式启动研制 概念股提供想象空间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26 13:38: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永贵电器:连接器龙头多维布局 业绩高速增长

永贵电器 300351

研究机构:安信证券 分析师:王书伟 撰写日期:2017-03-03

2016年营收同比增长近九成,收购提振竞争力:2月25日,公司公布2016业绩快报,实现营业收入9.55亿元,同比增长86.80%,归母净利润1.67亿元,同比增长45.07%。公司各块业务均有上升,新能源及通讯板块领衔增长。

我们的分析与点评:

轨交产品链不断完善,受益轨交行业高景气度:根据我国铁路“十三五”发展规划,未来几年我国铁路将维持年均8000亿高位投资;受益PPP模式推广、审批权下放等利好,我国城轨也将迎来高速发展。公司作为轨交连接器龙头,产品全覆盖客车、机车、城轨、动车四大领域,将明显受益行业高景气度。同时,公司拓宽连接器之外产品的步伐坚定,2016年11月增资万高科技切入受电弓碳滑板领域,2017年1月与博得兄弟合资设立公司布局车辆门系统。

前瞻布局新能源板块,享优质客户资源:公司早于2009年开始布局新能源领域,现已进入比亚迪、万向等优质客户供应链。新能源汽车产业正处于快速成长期,据年报2015年公司电动汽车连接器同比增长289%,呈现较快发展势头,未来我国新能源车将保持向上势头,预计该部分业务将持续放量。

收购翊腾电子,与永贵盟立协同发展:2014年公司增资永贵盟立(华为供应商)布局通讯连接器(主要应用于通讯机柜),2016年公司再收购翊腾电子切入4C(消费电子、通讯、计算机、汽车电子)精密连接器和结构件领域,翊腾电子技术领先,据公告现间接供货奔驰、苹果、特斯拉、戴尔等知名厂商,2016/2017业绩承诺分别为0.875/1.1亿元。翊腾电子整合加入后,将与永贵盟立在市场渠道方面产生明显协同效应。

投资建议:预计公司2016年-2018年收入增速分别为86.8%、29.6%、27.7%,EPS分别为0.46元、0.69元、0.85元,给予买入-A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28.98元。

风险提示:并购后整合不顺、新能源汽车发展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高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