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收评:沪指午后延续震荡 非银金融房屋租赁板块抢眼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24 15:02: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沪指开盘小幅拉升后,便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全天振幅再度小于0.5%。盘面上各个板块再度回到低迷的状态,前期的自贸港概念股集体调整。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22%,报收3388点;深成指上涨0.29%,报收11339点;创业板上涨0.15%,报收1901点。

【今日市况】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沪指开盘小幅拉升后,便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全天振幅再度小于0.5%。盘面上各个板块再度回到低迷的状态,前期的自贸港概念股集体调整。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22%,报收3388点;深成指上涨0.29%,报收11339点;创业板上涨0.15%,报收1901点。

【消 息 面】

中国央行今日公开市场净投放1400亿元 连续六日净投放

中国央行今日开展2500亿元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有11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投放1400亿元。

乐视网CEO梁军被曝已递交辞呈:目前正在休养调整阶段

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乐视网CEO梁军于近期递交了辞呈,目前处于休假状态。10月23日,梁军回复记者的问询时表示,目前正在休养调整阶段,具体信息以乐视网公告为准。

药品注册管理办法修订 拟对创新药等实行数据保护

药监总局日前就《药品注册管理办法(修订稿)》公开征求意见。《修订稿》提到,将对创新药、罕见病治疗药品、儿童专用药、创新治疗用生物制品以及挑战专利成功的申请人提交的自行取得且未披露的试验数据和其他数据,实行数据保护。

【机构论市】

中证投资

行业板块中,非银金融表现抢眼,这与保险股的走强关系密切。2017年以来,保监会发布了一系列政策措施鼓励保险业支持实体经济,进一步拓宽险资投资道,我国保险公司投资业务持续快速发展。业内人士预计,受益于投资收益增加,上市险企三季报业绩将稳中向好。中泰证券指出,看好保险股基本面强劲改善带来的长期投资价值,在转型保障、行业集中度提升等因素共振之下,看好保险股“价值”与“利润”的双升。

总的来说,上证综指突破3300点后,各方资金始终缺乏对上冲3400点的一致共识。一方面是由于数度冲关3400点未果造成的“畏高”情绪,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在盘面上,热点之间频繁切换,“赚钱效应”下降导致资金分歧所致。分析人士指出,虽然当前扰动因素仍然较多,但当前基本面情况依然向好,越来越多迹象的出现也都表明A股后期走势并不悲观。

还在为午后的行情走势发愁吗?不用担忧,证星君给大家介绍一个实用的微信公众号:嘉哥午评(jiepanshuogu),由证星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嘉哥实力打造,精准把握午间行情脉络,深度剖析热点板块,实力扑捉行业龙头,为你午后决策提供最有价值的信息,不忽悠!关注就知道!拿起手机,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嘉哥午评,助您投资如虎添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