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33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23 14:30: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家电行业:家电企业密集公布Q3业绩预告,估值催化关注行业龙头 荐3股

类别:行业研究 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林寰宇 日期:2017-10-23

本周核心观点:

家电企业密集公布Q3业绩预告,关注优势龙头。

本周,家电上市公司密集公布Q3业绩预告,空调产业链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空调行业空间充足,支持具备竞争优势公司维持稳健增长。同时,行业竞争格局稳定因素,产业链强势企业基于定价权优势,短期内价量提升受益最为明显,龙头企业业绩依然有望保持较高速增长。我们关注到海信科龙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归母净利润预计同比增80%~100%,其中Q3单季同比增190%~275%。

而在市场压力释放的过程中,部分企业Q3业绩存在波动性影响,已经从业绩预告存在下滑的情况中有所体现。我们认为,在市场估值切换影响逐步加强的情况下,由于所处产业地位不同,部分企业难以快速分享产品价格提升的红利,短期业绩受到外部因素压制较为明显。而具备优势地位的行业龙头,其整体业绩面对市场环境的波动影响更为平滑,同时龙头企业业绩增速与估值增长依然有较好的匹配,后续在Q3业绩因素催化下,预期股价中枢受到的带动将更为明显。

提示关注品牌实力不断夯实提升,盈利能力有望进一步优化的行业龙头,继续推荐确定性标的:美的集团、青岛海尔、三花智控三花智控:汽零成为戴姆勒供应商,业务成长性逐步凸显。

三花智控公司全资子公司三花汽零确定成为德国戴姆勒新能源电动汽车和传统汽车平台电子水泵供货商,即将为戴姆勒全球工厂开发生产及配套电子水泵,相关车型预计于2019年批量上市,同时公司预计产品生命周期内全球销量达到359万台。三花汽零为行业领先的汽车空调及热管理系统控制零部件供应商,未来依托新能源汽车需求及传统汽车节能需求提升,成长性不断释放。

我们认为,三花智控为空调核心零部件龙头,市场领先地位在产品结构优化下不断增强,面对原材料压力盈利能力稳定,长期发展稳健。同时,汽车零部件业务将提供业绩增量,对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重点发展布局,有助于夯实公司长期成长基础,继续重点推荐。

股民注意!想关注热点不妨看看这个公众号!
该号由证星多位资深财经编辑携手倾力打造。
版块分析、热点预测一样都不少,让你盘前抢先布局,轻松赢在起跑线。
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PS:现在关注后台留言有福利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