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六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0月21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21 05:59: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平安银行前三季业绩微增

传闻:首旅酒店前三季预增逾两倍

传闻:国祯环保预中标两项PPP项目

传闻:中材科技2017年度业绩预增80%-120%

传闻:杭州园林预中标2.95亿元国家公园项目

传闻:锦江股份拟12亿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权

传闻:立讯精密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近六成

传闻:大港股份拟15.3亿元合作投资三元锂电池项目

传闻:博腾股份股东Qing Shao拟协议转让不超6.47%股份

传闻:航天机电拟挂牌出售6家光伏电站项目公司100%股权

传闻:联泰环保确认中标汕头潮阳生活污水处理设施PPP项目

传闻:粤水电与中国铁建等组成的联合体预中标逾436亿元工程项目

传闻:中国人寿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约95%,上年同期净利润135.28亿元,业绩增长主要原因是投资收益增加。 

 传闻:近日,在上海举办的华为Mate 10系列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介绍,今年前三季度,华为手机业务持续增长:华为手机发货量突破1.12亿台,发货同比增长19%,收入同比增长超过30%,全球市场份额超越苹果排名第二,中国市场持续排名第一。

传闻:滨江集团拟作为优先级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5.4亿元,参设合伙企业从事对宁波奉化诺德安达国际学校项目的实业投资。基金规模6亿元,投资方式为合伙企业出资设立两家有限责任公司,分别负责宁波奉化诺德安达国际学校项目的建设运营和配套商品房项目的开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