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美尚中标PPP项目 带领四股腾飞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7-10-10 07:46: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尚生态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美尚生态:员工持股计划添发展动力,PPP订单保业绩增长

美尚生态 300495

研究机构:中投证券 分析师:李凡 撰写日期:2017-09-08

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出炉,增添发展新动力。近日,公司披露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1)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资金总额上限为1 亿元,集合信托计划规模上限为2 亿元,按照不超过1:1 的比例设立优先级份额和劣后级份额。2)参与人数不超过1000 人,其中董亊、监亊、高管共计9 人,认购份额不超过30%;其他员工认购份额不超过70%。3)以9 月1 日收盘价14.91 元/股测算,集合信托计划购买股票数量约为1341.38 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2.23%。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覆盖范围广,将员工利益不公司利益深度绑定,有助于建立长效激励机制,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公司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金点园林业务转型效果显现,公司盈利水平有望回升。金点园林由低毛利率的地产园林向高毛利率的市政园林业务切换,业务转型效果已初步显现。

2017 年4 月,金点园林不内蒙古磴口县人民政府签订《磴口县黄河风情特色小镇、窳浑古城文化旅游项目PPP 合作框架协议》,两项目合计投资12 亿元。预计随着金点园林不母公司业务深入整合,双方业务协同效应进一步发挥,金点园林毛利率水平有望进一步提升,从而带动公司整体毛利率不盈利水平回升。

积极探索PPP2.0 新模式,订单持续放量保业绩增长。2017 年至今,公司累计获得重大订单(含框架协议)53.95 亿元,是2016 年营收的5 倍。公司积极探索PPP2.0 新模式,业务布局河道综合治理、特色小镇及文化旅游等众多领域,年初至今已获得PPP 订单37.64 亿元。随着公司加速拓展PPP 项目,预计2017 年公司PPP 业务有望再拓新单,推动公司业绩延续高速增长态势。

维持“强烈推荐”评级。预计公司17~19 年归母净利润为4.03/5.58/7.14亿元,对应EPS 为0.67、0.93、1.19,对应PE 分别为22、15、12 倍。给予公司未来6-12 个月30 倍PE,对应目标价20.10 元,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PPP 项目落地速度慢于预期,应收账款无法收回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