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二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0月10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10 05:47: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厦门国贸前三季业绩预增约1倍。

传闻:三聚环保前三季度业绩预增60%-73%。

传闻:金城医药:前三季净利预增60%至90%。

传闻:美锦能源拟收购针状焦生产企业股权。

传闻:立昂技术前三季度业绩预增248%-260%。

传闻:祁连山:水泥涨价 前三季盈利预增180%。

传闻:藏格控股氯化钾销量增长,前三季净利大幅预增。

传闻:中葡股份:拟27亿收购国安锂业 布局新能源领域。

传闻:易事特9日晚间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前三季度盈利48,798.67万元-56,931.7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0%-110%。

传闻:东旭蓝天10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3.2亿元收购中天蓝瑞51%的股权。中天蓝瑞主要从事村镇生活污水处理、河流治理项目的投建,该公司承诺2017至2020年净利润分别不低于7000万元、3.3亿元、4亿元、5.2亿元,所签订的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订单合同总额分别不低于24亿元、50亿元、70亿元、100亿元。此次收购能快速扩充夯实公司村镇污水处理业务规模和行业竞争力。

传闻:美锦能源10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出资收购山西金州化工有限责任公司51%以上的股权,并已就此与金州化工股东金州煤焦签署意向性协议,收购价格由双方协商确定。金州化工投资的10万吨/年煤系针状焦项目已建成,即将进入试生产阶段,煤系针状焦主要指标可达到进口水平;30万吨/年煤焦油深加工已一次性投料试车成功,生产的工业萘、改制沥青等产品全部合格。

传闻:南京新百10月9日晚披露重组进展,公司与大股东三胞集团签署收购框架协议,拟以发行股份方式不超60亿元收购大股东旗下生物医药资产Dendreon,加大公司在医疗及养老等大健康产业的布局。三胞集团官网消息,三胞集团今年1月以8.19亿美元收购Dendreon公司100%股权,从而拥有全球首个前列腺癌细胞免疫疗法药物“普罗文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旭蓝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