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29日潜力排行榜居前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9-29 16:40: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金冠电气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金冠电气:轨道交通业务拓展顺利,布局充电桩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

金冠电气 300510

研究机构:平安证券 分析师:朱栋 撰写日期:2017-08-30

智能开关设备传统强者,布局轨交市场:公司专业从事智能电气成套开关设备及配套元器件研发生产,多款智能C-GIS环网开关设备、智能低压开关设备产品获得国际一线电气设备巨头施耐德、西门子联合授权生产,多应用于自动化程度较高的复杂场所,如城市轨道交通系统。2017年上半年,公司成功获得长春一号/二号轨道交通线路高压、低压设备订单超过1亿元,订单额同比增长超过80%。轨道交通用设备已经成为公司传统电力设备领域最具增长潜力的业务板块,后续随着公司华东、华南地区业务渗透,公司电力设备业务将保持稳步增长。

并购南京能瑞,进军充电桩领域:南京能瑞具备多年智能电表、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充电设施行业从业经验,是多项充电桩标准的制定者。公司充电设施技术水平业内领先,最高输出功率可达360kw。公司上半年实现对南京能瑞并表,南京能瑞贡献营业收入4648.54万元,贡献净利润1901.11万元。并购南京能瑞是公司布局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首次尝试,成功切入充电桩领域。

投资要点:公司是智能开关设备领域传统强者,轨道交通领域成为公司开关设备最重要的增长点;公司并购辽源鸿图隔膜事项稳步推进,并购成功后有望快速实现产能扩张,跻身行业前五;与公司充电桩业务形成联动。我们维持对公司17/18/19年EPS为0.86/0.97/1.10元判断,对应8月28日收盘价PE分别为34.1/30.0/26.6倍,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宏观经济不及预期、电网投资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园林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