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青龙管业亮相水博会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9-27 07: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青龙管业亮相水博会)

青龙管业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9月26日,青龙管业(002457)的一款基于云计算、物联网和智能制造技术的智能节水灌溉系统,在主题为“新理念新技术助推水业转型升级发展”的2017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宁夏)国际节水展览会上亮相,吸引了与会的专家学者以及企业代表等嘉宾的广泛关注。

青龙管业高管称,公司在智能节水灌溉领域深耕多年,本次展出的智能节水灌溉系统运用灌溉首部监控、田间阀门监控和农田环境监测,实现了以水为载体的水肥一体化、作物土壤植保等综合农事服务的信息数据收集和控制。该系统具有四方面的优势:大幅度提高了水的有效利用率,引发了传统农田水利建设的变革;改变了传统的农业生产方式,降低了作业成本,提高了劳动生产率;实现了低成本投资、精准化管理和基于水利云的互联网灌溉模式的专业化服务;解决了灌溉设施留存难、管理难、效益不高等问题。而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或远程电脑实时开关水泵、阀门。

自2011年以来,青龙管业在宁夏、甘肃、内蒙、陕西、河北等地共计完成了45万多亩的智能节水灌溉项目,涵盖大田作物、设施农业及经果林类作物等。今后,公司将会持续加大智能节水灌溉的投入,创新建设管理运营模式,向世界一流管道公司、中国智能节水灌溉领军企业的目标奋进。

青龙管业成立于1975年,公司专注于高品质输水管道及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安装和服务,并提供智能节水灌溉整体解决方案和全面的管道系统解决方案,是我国最大最优的混凝土压力输水管道制造商和国内一流的塑料输水、输气管材制造商。特别是在南水北调工程中,青龙管业在产品质量、安全生产、供货进度和施工协调等方面的综合评比中名列前茅,受到了项目业主的嘉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青龙管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