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38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9-25 13:28: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房地产行业:多城出台限售政策,短期板块或承压 荐6股

类别:行业研究 机构: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胡华如 日期:2017-09-25

新房一线、调控二三线城市热度复苏,二手房成交整体热度依然回落。根据我们跟踪的60样本城市来看,2017年第38周新房绝对成交水平为1020套(均值概念),环比下滑3%,相比2016年周均1487套减少了31%,低于过去五年周平均成交套数1166套。我们跟踪的60个样本城市中,一线、调控二三线、重点二三线分别环比上升9%、2%,市场热度显著上升。我们跟踪的14样本城市成交均值为978套,环比下滑3%、同比受基数影响下滑53%、年初累计同比减少21%。

上周板块表现趋弱,本周或因多地出台限购政策而承压。上周申万房地产板块整体下跌1.17%,同期沪深300上涨0.17%,跑输大盘,在申万28个子行业中表现不佳,成交量1398.7亿元,环比上涨19%。上周广宇发展受益房地产行业集体走强影响表现亮眼,周涨幅达14.4%,此外受益于芯片创新及应用的大港股份以及定增助力业绩释放的海德股份表现优异,周涨幅分别为12.6%、7.8%。

多城出台限售政策,长沙南昌加码限购。本周长沙、南昌、重庆、贵州、南宁等多地出台限售政策,限售最为严格的是长沙和南昌,重庆和贵阳稍逊,南宁限售相比较为宽松。长沙全市新房、二手房限售3年;南昌全市新房、二手房限售2年;贵阳限售时间较长,即日起购买新房限售3年;重庆主城区新购买的新房以及二手房限售2年;南宁第2套以上新房或二手房限售2年。长沙户籍家庭拥有一套房需满3年才可购买2套,外来户籍限购1套,需提供24个月个税以及社保证明;南昌“三限房”户籍居民限购一套且5年内不得转让。

开发投资增速持平超预期,后期保持乐观展望。2017年1-8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6.9万亿元,同比增长7.9%,增速与1-7月份持平;其中住宅投资4.7万亿元,同比增长10.1%,增速提高0.1个百分点。1-8月份土地成交价款6609亿元,增长42.7%,增速提高1.7个百分点。9月投资增速基数最高,Q4基数并不高,全年投资增速由于土地购置乐观,新开工回落速度趋缓,我们维持5-6%左右增长的判断。

限售政策或致短期内板块承压。推荐国企改革小市值标的天健集团、受益长租公寓概念的世联行;以及文旅地产龙头华侨城A、低估值蓝筹金地集团、销售放量二线蓝筹蓝光发展,建议关注陆家嘴、招商蛇口、保利地产、华发股份、南山控股、南国置业。

风险提示:信贷政策进一步趋紧等。

股民注意!想关注热点不妨看看这个公众号!
该号由证星多位资深财经编辑携手倾力打造。
版块分析、热点预测一样都不少,让你盘前抢先布局,轻松赢在起跑线。
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PS:现在关注后台留言有福利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药一致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