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9-18 14:47: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东易日盛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东易日盛:设立精装事业部,装配式装修扬帆起航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李杨 日期:2017-09-18

事件:公司结合自身主营业务属性和特点设立长租公寓事业部,全面负责长租公寓装修的相关业务,长租公寓事业部负责长租公寓等出租房装修领域的市场研究、业务开拓、项目开展和实施,并设置单独的服务体系以保障后续的售后服务工作。

有别于大众的认识:1)掘金装饰蓝海,开拓新的业务增长来源。当前我国租赁人口已达1.9亿,租赁市场规模已超万亿,结合长租公寓租赁市场占比,按照每五年进行一次装修的假设估算,长租公寓每年的装修市场至少在千亿元以上。公司一直关注租赁市场,随着租赁市场的不断成熟及政策的进一步落地,公司决心加大公司资源投入力度开拓长租公寓装修市场,掘金装饰蓝海拓宽收入增长来源。2)长租公寓是开展装配式装修业务的沃土,公司深耕二十年优势明显。家装企业扩张的核心是拥有可复制的管控模式实现产业化,从而降低对人的依赖,长租公寓无疑是开展装配式装修业务的沃土,东易深耕家装领域二十年,是首批“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的家装企业,在装配式装修技术、成本管控方面都具有明显优势:(1)独有以DIM+为核心的全信息化系统可以算清用料、标准流程、保证工期,(2)公司精工装事业部和全屋定制木作工厂具备一体化装修的经验和大批量交付能力,能够保障长租公寓业务需要交付的品质、环保要求、工期和性价比(3)全国化的规模布局网络在售后维修服务方面能够迅速响应,高效运营。3)“速美超级家”调整模式,整装待发。公司精益求精,不断对速美超级家进行磨合,2017年5月增加直营店面布局,初步规划17年完成12个重点城市40家直营店布局,我们认为新商业模式在推广阶段的试错调整是正常过程,调整后的“中央厨房+标准化线下扩张”商业模式将在2017年加快落地,速美业务有望全面进入扩张阶段。4)地产后周期叠加消费升级有望带动公司业绩持续发力。消费升级叠加地产后周期综合影响,16年商品房销售面积大幅增加22.5%,17年政府工作报告持续鼓励三四线城市因城施策去库存以及消费者对于居家品质的提升有望带动公司业绩持续发力,公司17年以来业务规模和营业收入均保持良好增长态势,1H17新签订单20.3亿元,在手订单32亿元,为全年业绩增长奠定坚实基础。

维持盈利预测,维持“增持”评级:预计公司17-19年净利润为2.20亿/2.86亿/3.58亿,增速分别为27%/30%/25%;对应PE分别为26X/20X/16X,维持“增持”评级。

股民注意!想关注热点不妨看看这个公众号!
该号由证星多位资深财经编辑携手倾力打造。
版块分析、热点预测一样都不少,让你盘前抢先布局,轻松赢在起跑线。
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PS:现在关注后台留言有福利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