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一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9月18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9-16 06:10: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华媒控股拟收购萧报教育100%股份

传闻:白云电器拟收购桂林电容80.59%股权

传闻:景旺电子拟13.6亿珠海投建印制电路板生产基地

传闻:奥瑞德终止2016年定增计划 拟购荷兰半导体企业

传闻:花王股份:拟收购中维国际工程设计公司80%股权

传闻:浙数文化拟2.27亿转让唐人影视股权 可获利1.27亿

传闻:南兴装备拟7.37亿元收购唯一网络 进入IDC服务行业

传闻:银河生物拟收购远程心界医院 估值在50亿至60亿之间

传闻:涪陵榨菜拟7.6亿元在锦州投建年产5万吨萝卜食品生产线

传闻:汉商集团控股股东拟要约收购不低于5%股份 维护控股地位

传闻:辽宁省政府采购中心发布《关于再次提醒相关企业递交药品采购“两票制”承诺书的通知》的通知,有458家药企的“两票制”承诺书存在问题。

传闻: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等十五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扩大生物燃料乙醇生产和推广使用车用乙醇汽油的实施方案》(下称《方案》)提出,到2020年在全国范围内推广使用车用乙醇汽油,基本实现全覆盖;到2025年,力争纤维素乙醇实现规模化生产。这无疑将本就备受关注和争议的乙醇汽油再度置于舆论关注焦点。

传闻:从中国政府网获悉,国务院办公厅今日发布《关于推广支持创新相关改革举措的通知》,确定在京津冀、上海、广东(珠三角)、安徽(合芜蚌)、四川(成德绵)、湖北武汉、陕西西安、辽宁沈阳等8个区域开展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推进相关改革举措先行先试,包括事业单位可采取年薪制引进紧缺或高层次人才,国税地税联合办税、符合条件的外国留学生可直接申请居留许可、军民融合创新等内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媒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