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雪莱特3亿并购卓誉自动化 切入锂电池生产设备领域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9-15 14:05: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雪莱特3亿并购卓誉自动化 切入锂电池生产设备领域)

雪 莱 特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停牌6个月的雪莱特(002076)终于在9月14日午间披露了重组方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以3亿元的价格收购卓誉自动化100%股权。其中35%将以现金支付,即1.05亿元;剩余65%以发行股份方式支付,即1.95亿元,同时拟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7800万元。

重组方案显示,本次拟收购的卓誉自动化成立于2013年,主营新能源汽车动力锂电池生产设备的生产、研发和销售。该公司自主研发的方形动力电池正负压氦检测漏设备、方形动力电池装配线系列设备等,供货宁德时代、中航锂电、江苏海基新能源、亿纬锂能(300014)、猛狮科技(002684)、欣旺达(300207)等锂电池生产商。

财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底,卓誉自动化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3482万元,净利润416万元,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接近5536万元,净利润近1472万元。交易对方承诺,卓誉自动化2017年净利润不低于2200万元,2017、2018年累计净利润不低于5500万元,2017至2019年累计净利润不低于1.045亿元。

雪莱特表示,公司当前业务以“光科技应用”为基点,已逐步拓展新能源汽车、高端智能制造及智能消费电子等领域。在新能源汽车业务上,公司已切入汽车照明、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设备及系统领域。本次收购是公司在新能源汽车业务领域的进一步延伸,有利于公司新能源汽车战略的又一步落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星光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