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数码科技子公司福州数码将进行存续分立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9-15 14:00: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数码科技子公司福州数码将进行存续分立)

数码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数码科技(300079)9月15日午间公告,公司计划按业务类型对全资子公司福州数码进行存续分立,分立后福州数码将继续存续,新设的公司名称暂定为福州数码视讯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存续分立完成后,分立存续的福州数码经营范围不变;分立后新设的福州软件经营范围为:组装与制造多媒体系统设备、通信交换设备、光电子器件、广播电视发射及接收设备(不含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备)、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经济贸易咨询;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以上两项不含法律法规规定需要取得许可的项目)、代理进出口;销售计算机硬件及外围设备(不含计算机信息安全专用产品)、电子产品;计算机系统集成服务。(领取本执照后应到区县商务委备案;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分立前福州数码注册资本为20,000 万元;分立后福州数码注册资本为4,300 万元 ,福州软件注册资本为 15,700 万元 。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数码视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