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9-12 11:01: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穆满起:从旅游板块中寻找投资机会

有几点理由让我们看好旅游板块:

1、从长期角度,旅游板块应该长期看好。

2、从估值和板块轮动角度,整个旅游板块属于整体估值偏低,在近两年的行情中,尤其是近半年的行情中,旅游板块严重滞后于大盘,从这个角度讲,介入该板块,安全性强,确定性高。

3、从主力介入的程度看,近期有主力资金介入该板块,且在该板块运行观察中,有的个股已经率先走出泥沼,涨升靓丽;有的个股蓄势待发;有的个股拒绝下跌。这样的一个板块格局是一个板块涨升,形成热点的前提。

4、导火索的引燃。国庆节、中秋节长假将有可能引爆旅游板块,相关主力一般会借此发动一波行情。

退一万步说,即使没有形成热点炒作板块,低位介入相关个股,风险不大,至少不会赔上很多钱,因此,该板块进可攻,退可守,投机投资两相宜。(新浪博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藏矿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