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二八”交换有望出现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9-06 16:16: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投资;市场在不断挖掘新的热点

9月6日,沪深A股市场总体呈先抑后扬走势,板块热点之间再现轮动行情。一方面,金融股调整对大盘形成拖累,沪指收盘仅小幅飘红。另一方面,创业板稳步上攻,创指时隔近五个月后重新站上1900点。分析认为,当前市场人气持续高涨,大盘上行趋势良好,后市有望维持震荡向上态势。

截至下午收盘,上证综指报3385.39点,上涨0.03 %;深证成指报11024.59点,上涨0.34 %;创业板指报1902.86点,上涨0.94%。成交方面,两市成交合计超过6000亿元,环比昨日有所放量,继续处于近期高位水平。

从盘面上看,早盘A股市场出现了低开震荡走势,一方面是因为次新股受到中科信息再度停牌的影响而继续走低。另一方面则是受到了金融板块整体疲软的拖累。但从盘面上看,在金融、次新股调整的同时,市场也在不断挖掘新的热点,不论是早盘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等题材板块的活跃,还是午后中字头周期股的崛起,都有效维护了市场人气,从而带动大盘整体回暖,创业板指一举拿下1900点。

从技术上看,沪指缩量创反弹新高后,短期动能有所衰减,预示3400点附近或有震荡,日线图显示KDJ指标已经处于超买区,也有调整的要求。但从中长线的底部位置来看,回调空间不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持股待涨为主,切勿追涨杀跌。

就创业板来说,多家机构研究表明,最新中报显示的创业板业绩实际呈现高速增长态势,创业板内生增速强劲。从估值、业绩和市场情绪三个方面看,创业板反转条件已经具备。

总体而言,在流动性无大忧、企业业绩改善的当下,A股市场有望维持震荡偏强的格局。目前市场一方面在充分整理,另一方面显现出很坚决的上涨意图,同时其运行节奏也很清晰,大盘在本周挑战3400点是大概率事件,创业板也有望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

具体操作上,国泰君安证券表示,接下来的投资仍应坚持龙马投资主线不变,消费继续关注白酒、家电、乳制品、禽链、汽车、家居、酒店、免税细分领域龙头;而周期和金融业则要由前期板块的整体机会聚焦到板块内利润再分配效应受益的行业龙头。国信证券最新研报则认为,策略上以持股待涨为主,仓位灵活,不宜追涨杀跌,重点关注有业绩支撑、累计涨幅偏小、存在补涨需求的标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宝安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