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信达地产上半年营收净利均大增 集团协同不断增强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侯利红 2017-09-01 13:24: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信达地产上半年营收净利均大增 集团协同不断增强)

信达地产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近日,信达地产向市场递交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公司日前发布的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公司收入利润均实现大幅增长,资产规模和资本实力进一步提高。上半年信达地产实现营业收入60.49亿元,同比增长97.16%;实现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45亿元,同比增长88.18%。

同时,信达地产在安徽再落一子。日前,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信达房产与淮矿地产签署合作协议,双方拟合作开发芜湖市鸠江区大阳垾南侧地块,双方股权合作比例为45:55,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项目由双方共同开发建设。

除了良好的业绩表现,其实,公司“守正出新”、房地产开发与资本运作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更值得关注。

在传统开发业务方面,公司专业能力不断提高,发展基础得到巩固。报告期内,公司加大市场研判力度,把握销售先机,优化销售策略,加快回款速度,实现房地产销售面积65.87万平方米,销售合同额105.99亿元。公司加强公司系统设计人才交流共享和设计供方管理,及时根据市场变化优化产品设计,设计专业水平稳步提高。公司加强项目目标成本监控,完善集中采购管理体系,成本管控能力得到增强。与此同时,公司具有一定的持续发展能力。截止2017年6月30日,公司储备项目规划建筑面积279.71万平方米,在建面积326.68万平方米。

除了内涵式发展,公司在外延式发展上取得了积极进展。首先,公司业务拓展模式更加多元。除了传统招拍挂方式,公司通过创新业务拓展模式,扩大合作并购规模等方式,稳步推动业务拓展。公司关注土地市场和并购市场的变化,积极探索基金投资、集团协同、股权收购、合作竞买、操盘代建等多元化方式拓展业务,拓宽了项目来源。其次,集团协同得到增强。公司继续深化与中国信达的协同业务,通过参与共同投资,提供咨询、监管、代建等房地产专业服务,提高了集团协同效应。另外,公司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努力通过资本运作做强做大的发展路径更加清晰。报告期内,公司密切关注行业并购机会,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披露了重组预案,该重组有利于提高公司资本实力和规模效应,有助于补充公司项目储备,完善城市区域布局,提升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信达地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