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午评:沪指9月开门红涨0.57% 创近期新高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9-01 11:33: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1日消息,早盘两市双双高开,沪指在钢铁煤炭的带动下再创新高,盘中维持强势整理走势,创业板指高开低走,在1840附近止跌反弹,但翻红后再度下行,上证50指数高开冲高回落,小幅翻红,至午间收盘,沪指小幅翻红,创业板指小幅收阴,两市成交量较前一日放量。

截止发稿,沪指报3379.94,涨0.57%,创指报1848.67,跌0.04%。

九月大盘首日创新高?后市走势如何?哪些股可以趁机上车?证券之星首席研究员嘉哥为你答疑解惑。关注公众号“嘉哥午评”(jiepanshuogu)即刻问股,每日更有独家秘笈个股推送。拿起手机,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嘉哥午评清晰把握大盘个股,助您投资如虎添翼!


热点板块

中国神华复牌,带动煤炭股大涨,中国神华,陕西黑猫,西山煤电,山西焦化,安泰集团涨停,云煤能源,潞安环能涨逾7%,山煤国际,陕西煤业涨逾6%。

期货螺纹钢大涨,带动钢铁板块反弹,安阳钢铁涨停,西宁特钢,韶钢松山,凌钢股份涨逾5%,南钢股份,本钢板材,方大特钢涨逾4%。

跌幅榜上,共享单车,租售同权,高送转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

1、韩媒The Bell报道称,三星电子的下一代旗舰智能机Galaxy S9“极有可能”比以往更早地发布,可能会在明年1月份,三星显示器的OLED面板也将相应提前至今年11月开始出货。此前,Galaxy S8在今年3月份发布,其显示屏面板在今年1月份开始出货。Galaxy S9的提前发布据称与三星的策略有关,苹果公司的iPhone 8即将发布,三星希望捍卫其旗舰机销量。

2、近期以来能源企业动作频频其中,油气领域将成为第三批混改试点的重心,中石化透露正在销售、地热、管道等业务板块推进混改,中石油则计划在11月底前完成公司制改革。截至目前,国家发改委开展了两批国企混改试点,共选择了19家企业,其中能源领域相关企业有南方电网、哈电集团、中国核建、三峡集团、中核集团。

市场观点:

天风证券徐彪认为,在十九大之前的窗口期里,政策温和、流动性改善、经济稳健,继续维持此前的判断:这一阶段中,调整仍然都是上车机会。随着市场有效突破3300点和融资余额的连续回升,建议重视券商的弹性,回顾过去每一次市场较大幅度的反弹,券商都不会缺席。

国金证券李立峰认为,市场步入“十九大前”可为的蜜月期,“金融消费”搭台,“成长与主题”唱戏。若拉长一个季度来看,我们认为当前是逐步靠近“秋收”的季节。在9月“十大金股”中,我们维持了对“大金融、大消费”的配置建议,并且新增了对部分成长(计算机、传媒)以及主题(雄安,如:地下管廊、地热、金改、智慧城市等)的推荐,具体个股逻辑请参见行研的看法。

九州证券邓海清表示,中国版“价值投资”的核心在于把握政策意图,突破3300点开启股票牛市第二阶段的关键几乎全是政策因素:证金公司增持券商股、去产能涨价行情、雄安新区概念、混改概念。值得注意的是,前期的龙头“白酒白电”已经不再是“带头大哥”。对于市场而言,“紧跟政策意图”是中国股市投资的不二法门;但对于政策层而言,或许需要更加理性地引导市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本钢板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