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A股金九行情或可以期待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8-31 16:0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珞珈投资:次新股涨停潮后续能否延续?

要闻汇总

【国资委召开视频会议部署 中央企业降杠杆工作】8月29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降低杠杆工作视频会议,肖亚庆强调,国资委高度重视中央企业债务风险管理,各企业要从加强高负债企业管控、严防债券兑付风险、加快资金融通、积极稳妥开展市场化债转股、着力加大股权融资力度、大力处置“僵尸企业”、发挥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功能作用等七个方面认真抓好落实。中央企业要强化资本约束,盘活存量资产,发展直接融资,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扩大重大项目股权融资比例,多渠道补充资本。

【深圳投放首批智能化出租车,支持人脸识别及电子支付】广东省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8月30日开始投放新型计程计时车载终端试点出租车,此款出租车车载终端具有人脸识别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离车评价乘车信息主动推送等功能,支持乘客使用电子支付方式付费。

【国常会支持健康服务业 社会办医将享税收优惠】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措施,要求研究制定健康产业发展行动纲要,调整和新增健康服务资源时优先考虑社会资本,鼓励社会力量发展健康体检、专科医疗等服务。并要求财税部门抓紧研究调整社会办医疗、养老企业所得税政策,加大支持力度。

【工商银行:上半年净利1530亿元 同比增长1.8%】8月30日消息,工商银行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3367.39亿元,同比增长2.4%;净利润1529.95亿元,同比增长1.8%。每股收益0.43元。上半年利息净收入2509亿元,同比增长7.1%,净息差2.16%。6月末不良贷款率为1.57%,分别较年初和一季度下降0.05和0.02个百分点。拨备覆盖率145.81%。

市场特征与解读

1、沪深两市早盘以涨跌互现开盘,食品饮料、家电与交通设施板块涨幅居前,电信运营、商贸代理与运输服务板块则处于跌幅榜前列。开盘后股指即在券商与造纸板块的拉升下拉升翻红,受到3265点附近阻力影响银行股开始跳水回落并导致沪指一度杀跌至3340.69点区域,好在次新与有色板块走强指数跌幅才明显收窄并最终以小幅下跌收盘,成交量则较上一个交易日有所放大。

2、从目前市场的运行趋势上看,市场短期或继续震荡但剧烈分化难免,投资者不可盲目追涨。

3、昨日笔者提示,市场信心的不足使得资金分歧愈演愈烈。当然从指数层面上看这种强势震荡格局仍有望维持,但赚钱效应的减弱无疑构成了市场稳定的重要威胁。今日随着几大国有银行业绩快报的披露股指开始跳水,而充当护盘主力的除了有色与券商,次新股上演涨停潮亦构成了刺激人气的因素。笔者认为,当下市场处于较为纠结的高位风险区域,次新股的涨停潮后续能否延续仍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值得一提的是,沪指短线震荡后进行方向性选择的概率极高,建议投资者更多注意做好手中个股的获利了结为主,耐心等待市场调整充分后再行介入不迟。

4、板块方面:(1)券商股的反弹动能并不足,投资者需要保持谨慎。(2)医疗保健板块短期仍值得关注,投资者不妨逢低挖掘。(3)农业股仍有望继续反弹,投资者仍可进行深入挖掘。

明日操作指南

短期市场或进行方向性选择,建议投资者以轻仓谨慎操作为主。

上一页 1 ...4 5 6 7 8 9 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锦能源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