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8-30 11:10: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胡逸霄:次新投机退潮 等待新的人气龙头

昨天的市场大部分品种都走得不温不火,次新股的走势非常吸引眼球,在最后半个小时来了一次高台跳水,虽然有些个股大幅震荡后还收红盘,但感觉这个板块短期的投机已经告一段落了,从次新股指数形态上也看得出来,回补了之前的向下跳空缺口,又制造了一个新的向上跳空缺口,根据缺口回补的规律,短期就应该回避了。这些次新股在经历昨天巨幅调整过后,后面的走法可能跟碳素,讯飞还不一样,还出现持续的高位震荡,因为筹码稀少的原因,出货不能一次完成,但这显然已经是过了最好的操作时段了。

次新股的投机最佳入场时点是前段时间中科信息持续的飙涨,引发的市场对于次新股板块的关注。所以大家还是要密切关注市场在某个区域会不会出现足够吸引人气的龙头,有了龙头再跟进相关的板块是比较稳妥的。

最近的券商也算是一个焦点,昨天有4家券商发布了中报,再次有证金的身影,而且还是整齐划一的4.99%配置,临近举牌线的这种做法,我觉得反应了两点,一是原则清晰,完全按照规矩来,不想对于以后的买卖产生更多的限制,二是确实很看好券商行业本身,否则不会买这么多的券商。对于券商股,记得之前跟大家讲过,就是不能把他当做传统的周期股看待,很多券商股已经是重资产化运作,脱离了周期的影响,转型较快的大券商经过了不断地增资之后,他们的盈利水平已经得到了质的飞跃,随着市场份额越来越大,他们的业绩会出现较稳定的增长,建议大家还是要重点跟踪那些一线大券商,尤其是资本金实力雄厚的。

昨天的市场上混改板块又开始有所异动,中粮系,国投系是这其中的主力,晚上也有两家上海本地股发布了混改的公告,开始停牌。短期这个版块随着联通的回调一起盘整了几天,现在又是再度布局的机会。(新浪博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