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收评:多空博弈加剧 沪综指勉强收红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8-29 15:03: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随后沪指全天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深成指开盘稍稍拉升后,一路缓慢震荡走低。尾盘次新股出现剧烈跳水,多只次新股打开涨停板,纷纷向下直线跳水。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08%,报收3365点;深成指下跌0.44%,报收10762点;创业板下跌0.61%,报收1831点。

今日市况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随后沪指全天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深成指开盘稍稍拉升后,一路缓慢震荡走低。尾盘次新股出现剧烈跳水,多只次新股打开涨停板,纷纷向下直线跳水。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08%,报收3365点;深成指下跌0.44%,报收10762点;创业板下跌0.61%,报收1831点。

消 息 面

河北:鼓励农村城镇居民合作建房

河北日前出台关于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提出在集体经济组织引导下,探索农户以宅基地使用权及农房财产权入股发展农宅合作社。在不改变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和农民宅基地使用权的前提下,鼓励农村居民与城镇居民合作建房、合作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河北将全面开展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按照时间服从质量的要求,2017年启动试点,2018年在全省60%以上行政村推开,到2019年底全省基本完成。

“云计算和大数据”重点专项2017年度项目安排公示

从科技部获悉,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云计算和大数据”重点专项2017年度项目安排公示。其中包括新一代云计算服务器技术与系统、高效能云计算数据中心关键技术与装备(浪潮信息牵头)、大数据驱动的中医智能辅助诊断服务系统、面向工业互联网的智能云端协作关键技术及系统等15个项目。

安居宝:实控人倡议兜底增持后抛减持计划 公司遭深交所问询

安居宝收深交所问询函,问询函要求安居宝核实,控股股东张波提出本次减持计划的具体原因和资金用途,提出本次减持计划是否表明其对公司未来发展的预期和对公司股票 投资价值的判断已发生重大变化,是否是基于接触到公司尚未公开的经营与财务信息而做出的决策。

机构论市

中证投资

最近3个交易日来,大盘持续位于3300点之上,印证突破前期箱体的有效性,但从盘面看,今天市场热点明显收窄,主线较为散乱,同时市场出现多空分化,导致市场主要指数波动明显加大,叠加部分获利资金回吐压力以及3400点附近套牢盘松动,接下来市场压力并不轻松,建议投资者多看少动,结合消息面、行业热点以及估值水平寻找局部投资机会。

还在为午后的行情走势发愁吗?不用担忧,证星君给大家介绍一个实用的微信公众号:嘉哥午评(jiepanshuogu),由证星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嘉哥实力打造,精准把握午间行情脉络,深度剖析热点板块,实力扑捉行业龙头,为你午后决策提供最有价值的信息,不忽悠!关注就知道!拿起手机,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嘉哥午评,助您投资如虎添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浪潮信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