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末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8月26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8-26 06:0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孩子王拟2.5亿元增资子公司

传闻:中发科技股东紫光集团拟继续增持

传闻:罗牛山半年报增逾五倍 拟10派0.2元

传闻:唐山港近20亿收购控股股东港口资产

传闻:美都能源拟不超19亿元收购融资租赁公司

传闻:翔鹭钨业拟收购隆鑫泰钨51%股权 28日复牌

传闻:关爱通拟定增3151万元用于创新项目研发建设

传闻:吉林敖东拟发行24亿可转债 上半年净利增8.7%

传闻:岳阳林纸上半年净利增长近5倍 拟设立雄安办事处

传闻:上市公司围海股份拟14.29亿元收购千年设计88%股权

传闻:坚瑞沃能上半年盈利5.58亿 受益于动力电池业务增长

传闻:伟明环保拟发行8.45亿元可转债 投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传闻:深桑达A拟5.46亿并购桑达设备 完善智慧城市产业布局

传闻:号百控股:与阿里体育战略合作,号百控股(600640)8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25日与阿里体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包括视频领域的赛事内容分发、电竞赛事、会员平台产品、广告营销、积分互通和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加强合作,打造贯穿赛事运营、版权、媒体、商业开发、机酒票务等环节的产业生态。

传闻:特斯拉计划9月发布电动卡车 续航最高接近500公里,特斯拉计划下月推出一款大型电动卡车,其续航里程能达到200到300英里(约合322到483公里)。这表明,特斯拉正在瞄准地区性货运,进军商业货运市场。

传闻:阿里影业与北京文化宣布进行战略合作,25日,阿里影业与北京文化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进行战略合作。新任的阿里影业CEO樊路远首次亮相并表示,双方将在电影的投资、制作、宣发、衍生品、影游互动等领域深度合作。北京文化董事长透露,截至目前《战狼2》创纪录的52亿票房中,淘票票出票占比达到40%,正是《战狼2》的巨大成功,坚定了两家公司进行更紧密合作的决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桑达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