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四家机构抛售游族网络 上海一营业部甩卖中科信息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8-25 08:10: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四家机构抛售游族网络 上海一营业部甩卖中科信息)

今日,沪指上午窄幅震荡,盘中两次上攻,但无功而返,午后市场加速回落;创业板市场依旧调整,日线出现三连跌。两市成交量有所减少。

盘后数据显示,机构参与度有所提高,但以抛售个股为主;游资方面,中科信息半天成交逾亿元 ,上海一营业部抛售2000万元。另外,老牌雄安概念股石化机械遭多家游资封板。

游族网络放量跌停 四家机构抛售1.71亿元

今日机构现身15股,机构参与积极度有所提升。机构席位总体呈现净卖出态势,卖出资金为1.82亿元。

其中,博世科、创业黑马、钱江摩托等4股股呈现机构净买入态势,合计净买入6925万元。醋化股份、中恒集团、游族网络等11股呈现机构净卖出态势,合计净卖出2.51亿元。

游族网络今日放量跌停。盘后数据显示,四家机构合计卖出1.71亿元;买入方面,一家机构买入5269万元,知名游资国金证券上海浦东新区芳甸路营业部买入3026万元。

消息面上,昨日晚间,游族网络公布的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6.8亿元,同比增长65.34%;净利润3.39亿元,同比增长44.8%。同时,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843万股股份获核准。

中科信息半天成交逾亿元 上海一营业部抛售2000万元

今日,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光大证券佛山季华六路营业部、国泰君安成都北一环路证券营业部,涉及中恒集团等热门股,总买入净额分别为0.93亿元、0.66亿元、0.62亿元。

招商证券重庆临江支路营业部、国金证券南京江东中路营业部、国金证券沈阳北陵大街营业部,涉及醋化股份等热门股,总卖出净额分别为0.69亿元、0.63亿元、0.42亿元。

次新股龙头中科信息近9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超过130%,今日该股午后停牌核查,半天成交1.03亿元。

盘后数据显示,财富证券温州车站大道营业部买入306万元,光大证券东莞石龙营业部、长江证券深圳后海海岸城营业部等四家营业部分别买入200余万元。卖出席位中,东方证券上海浦东新区耀华路营业部卖出2008万元居首,占总成交额近20%,其余四家营业部卖出100万至300万元不等。

记者注意到,买入中科信息前五席位买入量合计1287万元,只有卖一席位东方证券上海浦东新区耀华路营业部卖出量的64%,不排除买入方以中小投资者为主的可能。

另外,老牌雄安概念股石化机械今日午后直线拉升封板,盘后数据显示,成都帮和佛山帮联袂抢筹。具体而言,国泰君安成都北一环路营业部买入4052万元,光大证券佛山季华六路营业部买入2853万元;卖出方面,长城证券杭州分公司卖出1183万元,东兴证券北京北四环中路营业部卖出713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江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