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一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8月21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8-21 06:27: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东方市场拟定增127.62亿收购国望高科

传闻:申通快递半年报业绩增长逾两成

传闻:尤夫股份签署Nissan电池公司项目之合作框架协议

传闻:台基股份控股股东拟出让10%公司股份

传闻:英联股份半年报拟10派2元转增6股

传闻:宁波银行与新加坡华侨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传闻:木林森上半年净利实现翻番

传闻:九鼎投资:未发布过任何涉及"九鼎币"概念产品

传闻:湘油泵半年报业绩增长逾八成

传闻:白云山上半年业绩增长近四成

传闻:梦网荣信证券简称变更为“梦网集团”

传闻:顺络电子董事长袁金钰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传闻:王府井42.9亿吸收合并王府井国际

传闻:中国联通:公司审议通过了非公开发行股票及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等议案,8月21日开市起复牌。公司拟向战略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约90.37亿股股份,募集资金不超过约617.25亿元;由联通集团向结构调整基金协议转让其持有的本公司约19.00亿股股份,转让价款约129.75亿元;向核心员工首期授予不超过约8.48亿股限制性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约32.13亿元。上述交易对价合计不超过约779.14亿元。上述交易全部完成后,按照发行上限计算,联通集团合计持有公司约36.67%股份;中国人寿(601628)、腾讯信达、百度鹏寰、京东三弘、阿里创投、苏宁云商(002024)、光启互联、淮海方舟、兴全基金和结构调整基金将分别持有公司约10.22%、5.18%、3.30%、2.36%、2.04%、1.88%、1.88%、1.88%、0.33%、6.11%股份,上述新引入战略投资者合计持有公司约35.19%股份,进一步形成混合所有制多元化股权结构。

传闻: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包括“八零二组合”在内的至少25个养老金组合参与新股和可转债网下配售。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以来,上述25个养老金组合累计网下配售累计动用399亿元,按照发行价计,当时获配新股和可转债市值为7222万元。从具体组合来看,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八零二组合动用资金规模最大,该组合参与的配售次数也最多,达65次,配售累计动用48.32亿元。

传闻:1004家披露半年报逾七成净利增长 周期性行业业绩靓丽从净资产收益率看,在1004家发布半年报的公司中,加权净资产收益率为正值的公司为920家,有83家公司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负值,另有1家公司没有数据。其中,552家公司加权净资产收益率同比出现增长,占比约为54%;而出现下降的公司有445家,占比约为44%(另有7家公司没有数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盛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