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三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8月16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8-16 07:35: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广汇能源拟配股募资40亿元

传闻:创维数字拟公开发行10.8亿可转债

传闻:诚益通拟定增募资5.95亿元加码主业

传闻:朗姿股份拟12亿元参设时尚产业合伙企业

传闻:深大通拟1.74亿元向控股股东剥离地产业务

传闻:珍宝岛拟21.88亿元建设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

传闻:国民技术拟80亿元投建化合物半导体生态产业园

传闻:宝通科技上银基金和上银瑞金拟合计减持不超1%

传闻:成都路桥拟中标11亿元项目 金额占去年营收54%

传闻:安通控股拟6亿元设立2家多式联运物流基地公司

传闻:暴风集团拟质押暴风影音5年会员费发行3亿元专项计划

传闻:晨鸣纸业上半年净利增长86% 预计行业景气度还将提升

传闻:蓝盾股份拟发行可转债募资11亿元 逾10亿投建产研基地

传闻:雪人股份:正积极拓展雄安新区的各项业务,雪人股份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雄安新区的建设启动将为公司天然工质热泵及新能源业务的发展带来机遇和积极影响,目前正积极拓展落地雄安新区的各项业务,并将根据业务拓展情况安排设立公司事项。

传闻麦当劳中国牵手恒大 布局拓展三四线城市版图,麦当劳中国日前公布,与恒大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中信股份(00267.HK)董事长常振明、中国恒大集团(03333.HK)董事会主席许家印及双方高管出席了签约仪式。根据合作协议,恒大在全国为麦当劳提供优先选址,麦当劳也将发挥其品牌效应,加强恒大各地产项目的商业配套。常振明表示,麦当劳在中国内地的发展将进入历史性的快速发展期,未来五年将新增2000家餐厅。麦当劳庞大的消费群体,也将为恒大的商业配套及开发项目带来更多的客流与吸引力。

传闻:展讯推出多款高性能LTE芯片平台,展讯2017全球合作伙伴大会15日在深圳举行。本次大会以“芯无止境?智存高远”为主题,汇集了英特尔、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Reliance、Vodafone、Orange、Telefonica、TRUE、Smartfren、Mircomax、谷歌、华为、中兴、OPPO、VIVO、金立、Alcatel、Dialog等来自全球的1000多位展讯合作伙伴。会上,就2017年市场战略及最新产品,展讯进行了详细介绍与阐释,并展示了其在移动通信及物联网(车载、集群专网、金融安全)等方面的创新技术解决方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通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