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收评:3200点支撑险破 资源股重挫将何去何从?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8-11 15:03: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今日沪指跳空低开,随后一路震荡走低,股指一度逼近3200点关口,周期股集体大跌,近40只个股跌停,个股一片惨绿,翻红个股不足500只。从盘面上看,特色小镇、共享单车、雄安新区、海工装备、苹果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煤炭、有色、钛白粉、稀土等板块跌幅居前。

今日市况

今日沪指跳空低开,随后一路震荡走低,股指一度逼近3200点关口,周期股集体大跌,近40只个股跌停,个股一片惨绿,翻红个股不足500只。从盘面上看,特色小镇、共享单车、雄安新区、海工装备、苹果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煤炭、有色、钛白粉、稀土等板块跌幅居前。

消 息 面

中石油:油气长输管道迎建设高峰期

8月9日至10日,中石油管道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中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石油集团副总经理覃伟中表示,未来10年我国油气长输管道将迎来新的建设高峰期,要推动管道业务稳健发展,助推集团油气业务链价值最大化和上下游业务整体协调发展。

上期所限制一名投资者在螺纹钢期货上开仓1个月

上期所8月10日通报,肖某于2017年8月10日在螺纹钢(Rb)1801合约上频繁报撤单第3次达到交易所处理标准,其交易行为违反《上海期货交易所异常交易监控暂行规定(修订案)》。根据有关规定,上期所决定对该客户采取限制其在螺纹钢品种上开仓1个月的监管措施。

发改委:积极稳妥推进资产债务处置 大力推动企业兼并重组转型升级

发改委发文指出,一年多来,推动煤炭去产能工作取得阶段性重要进展。下一步,各地各有关部门将突出抓住处置“僵尸企业”牛鼻子,统筹抓好产能退出、职工安置、资产处置、债务处置、兼并重组、转型升级、优化布局等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积极稳妥推进资产债务处置。加强资产债务处置的指导,尽快研究制订去产能涉及国有资产、债务处置的具体操作办法。大力推动企业兼并重组转型升级。进一步完善政策环境,鼓励有条件的企业实施跨地区、跨所有制兼并重组。深入推进30万吨以下煤矿分类处置,鼓励煤矿企业通过兼并重组、减量置换等方式,有计划地淘汰落后产能,培育发展优质产能。

机构论市

源达投 顾 

今日沪指走出吓人的趋势,低开后一路震荡下行,盘中跌破一直以来的上升趋势线,并且临近收盘都没有止跌的迹象,而深市三大股指表现较为强势,但是这种分化的格局,不利于指数的进一步上行,关注下方3200点的支撑,若盘中跌破,则有可能上演更为严重的踩踏事件,操作上,在目前走势不稳的情况下,不建议进场,仍以观望为主。

还在为午后的行情走势发愁吗?不用担忧,证星君给大家介绍一个实用的微信公众号:嘉哥午评(jiepanshuogu),由证星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嘉哥实力打造,精准把握午间行情脉络,深度剖析热点板块,实力扑捉行业龙头,为你午后决策提供最有价值的信息,不忽悠!关注就知道!拿起手机,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嘉哥午评,助您投资如虎添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