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8-11 11:12: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胡逸霄:适度放缓操作节奏

昨天的市场出现了不小幅度的震荡,或多或少是受到了香港市场快速单边下跌的影响,港交所行政总裁的一句话就让恒生指数盘中一度跌幅达到1.7%,对于高层的每一次讲话都是不能忽视。A股午盘在金融股的护盘下跌幅有所收窄。盘面上的热点还是集中于一些涨价的概念,看了最热门的稀土,电解铝这些品种分化的走势很明显,有些出现了大幅回调,有高位盘头的迹象,还有的继续收高,但是盘中来回拉锯的次数是明显增多的,这种走势就有点像方大炭素在上周五那次高台跳水之前的走势一样,感觉后面调整的压力是不小的。对于这些资源品种来说,短期的操作难度已经太大,没必要再去继续纠缠。对于稀土这些资源股即使是中长线非常看好,也最好目前是腾出仓位休息一下,等成交量回落一段时间后再去考虑参与。昨天到了下午盘还是有些其他的涨价品种表现不错,像水泥,维生素,二线白酒等等。市场对于涨价概念的炒作如之前判断的那样,从上游 行业转移到了下游 行业炒作,去布局这一部分我觉得更为合适。

近期收出的创业板个股赢时胜昨晚上发布了公告强调自己的区块链技术属于探索期,提醒防范概念炒作。这明显是短期股价涨高了,让一些人立马就坐不住了。这对于可能刚刚有点人气回暖的创业板个股来说会形成一定的影响,对于一些底部堆量的创业板来说,是很难走出赢时胜这样连续上涨的行情,对于超跌反弹的预期还是要有所降低。尽可能是灵活的在一些估值合理的板块里面来回切换。

不管是主板还是中小板,感觉短期的操作难度都很大,这种情况下最好先把仓位降下来,等几天再考虑回补。(新浪博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赢时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