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收评:两市持续分化 关注底部滞涨品种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8-09 15:00: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9日,午后两市指数依旧延续上午横盘震荡的走势,沪指在昨日收盘价之下弱势整理,午后煤炭股的走强也并未使沪指有所改观,深成指今日表现一直强于沪指,但整体上看也属于高位横盘震荡的走势,创业板午后走势趋弱,早上盘中上冲之后一直处于震荡下跌的走势,比主板稍强一点。

  今日市况

8月9日,午后两市指数依旧延续上午横盘震荡的走势,沪指在昨日收盘价之下弱势整理,午后煤炭股的走强也并未使沪指有所改观,深成指今日表现一直强于沪指,但整体上看也属于高位横盘震荡的走势,创业板午后走势趋弱,早上盘中上冲之后一直处于震荡下跌的走势,比主板稍强一点。

盘面上,行业方面煤炭、酿酒、工程机械、食品饮料、医疗保健、家用电器涨幅居前,证券、农林牧渔、保险、银行、军工跌幅居前。

消 息 面

7月份CPI同比增长1.4% 连续4个月处“1时代”

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数据显示,7月份CPI同比增长1.4%,连续4个月处“1时代”,预期1.5%,前值1.5%。7月PPI同比增长5.5%,预期5.6%,前值5.5%。

银监会:正起草商业银行破产风险处置条例

8月8日,银监会发布对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建议答复称,目前,银监会正在起草《商业银行破产风险处置条例》。

四川九寨沟县发生7级地震 多家上市公司在当地拥有资产

8月8日晚,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级地震。据e公司记者初步查询,大通燃气在九寨沟县有子公司,为四川省九寨沟县紫金矿业有限公司;宋城演艺在九寨沟县有开发旅游文化项目;中海达拟并购标的灵境科技2016年及2017年一季度前五名客户包括九寨沟县合创科技有限公司;新三板企业精工智能在九寨沟县有两家全资子公司,分别为九寨沟县享智游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九寨沟县享智游旅行社有限公司。

机构论市

安信证券:创业板中优质公司有望重新获得市场关注

证金增持公司主要有昆仑万维、华策影视、汤臣倍健、东软载波、亿纬锂能、迈克生物、苏交科、恒顺众昇。值得注意的是这八家公司中有两家公司出现轻微亏损,4家公司实现超过50%的增长,说明创业板中优质公司有望重新获得市场关注。

银河证券:可重点关注底部出利好及涨幅不大的滞涨品种

总体来看,市场上个股的结构性机会依旧但一定要把握好操作节奏,可重点关注底部出利好及涨幅不大的滞涨品种。

华创策略:8月是雄安主题重要窗口期 挖掘“新细分”龙头(附股)

8月对于雄安主题而言是一个重要窗口期,8月7日,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注册资本100亿元,河北省政府成为唯一股东。PPP、保障性住房、白洋淀环境综合治理、交通能源建设等我们前期重点强调的雄安“新细分”成为雄安建设投资集团主要职能。

还在为午后的行情走势发愁吗?不用担忧,证星君给大家介绍一个实用的微信公众号:嘉哥午评(jiepanshuogu),由证星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嘉哥实力打造,精准把握午间行情脉络,深度剖析热点板块,实力扑捉行业龙头,为你午后决策提供最有价值的信息,不忽悠!关注就知道!拿起手机,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嘉哥午评,助您投资如虎添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德龙汇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