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电动车反转行情持续 光伏超预期继续看好 基金抢筹四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8-07 07:47: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涨幅居前五个股票为中科电气、鸿特精密、东软载波、横店东磁、金雷风电;跌幅居前五个股票为融捷股份、海陆重工、合纵科技、康得新、华友钴业。

电力设备与新能源行业:电动车反转行情持续 光伏超预期继续看好

电气设备指数上涨1.73%,涨幅强于大盘。风电板块上涨2.54%,二次设备上涨1.88%,光伏板块上涨1.85%,工控自动化上涨1.82%,锂电池指数上涨1.79%,核电板块上涨1.52%,新能源汽车指数上涨1.38%,一次设备上涨1.08%,发电设备上涨0.24%。涨幅居前五个股票为中科电气、鸿特精密、东软载波、横店东磁、金雷风电;跌幅居前五个股票为融捷股份、海陆重工、合纵科技、康得新、华友钴业。

行业层面:电动车:TeslaModel3正式交付,标准版电量60kwh,续航里程354km,目标明年产能50万台;新能源汽车双积分办法有望近期正式发布;深圳市新能源汽车地方补贴按照国标1:0.5执行;北汽再增15万辆新能源汽车产能;新能源:能源局下发17-20年风电、光伏建设指标,风电110GW,光伏地面电站86.5GW,超预期。电网:中电联发报告,上半年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6.3%。

公司层面:杉杉股份:上半年净利润2.9-3.3亿,同增40-60%;国电南瑞:上半年营收41.76亿,同增10.03%,净利润3.50亿,同增24.68%;林洋能源:中标广东电网电能表招标2.78亿;涪陵电力:上半年营收9.81亿,同增48.45%,净利润1.10亿,同增48.48%;信捷电气:上半年营收2.22亿,同增40.3%,净利润0.74亿元,同增53.58%;大洋电机:上半年营收40.07亿,同增33.72%,净利润1.43亿,同降27.91%;麦格米特:重大事项停牌。

本周建议关注十四个标的:天齐锂业(碳酸锂价格稳中略升、优质锂矿资源和布局良好)、诺德股份(锂电铜箔旺季时提价、6um龙头弹性标的)、宏发股份(通用和汽车继电器超预期增长、Tesla和汽车电子新龙头)、隆基股份(单晶需求旺盛、公司产能扩张份额提升、估值低)、国轩高科(三元电池稳健龙头、价格见底签订大单、估值极低)、杉杉股份(正极龙头、电动和产业全方位布局、估值较低)、林洋能源(光伏电站利润释放、单晶布局、高增长低估值)、华友钴业(钴价重启涨势、中报预计超预期、有矿龙头标的)、星源材质(干法隔膜龙头旺季供不应求、湿法隔膜投产)、汇川技术(通用变频/伺服今年将进一步大超预期、电动车电控及布局好于预期)、天赐材料(六氟磷酸锂价格见底预计8-9月反弹、龙头标的)、长园集团(拟收购湖南中锂将可能大幅增厚、自动化和电池材料下半年均是旺季、估值低)、国电南瑞(集团资产最优质资产整体上市、二次设备龙头、低估值蓝筹)、金风科技(风电行业逐步恢复增长、低估值蓝筹)。

提起买基金,总是不乏各种各样的吐槽。买基金不赚钱?你可能需要换个姿势。基民前哨站(微信号zqzxjj88),你想要的这里都有!立即拿起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更多基金动态一手掌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