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31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8-03 14:35: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文化传媒:《战狼2》助暑期档逆袭,影视股崛起 荐5股

类别:行业研究 机构:首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李甜露 日期:2017-08-03

投资建议行业观点

【一周走势】上周申万传媒指数在票房回暖等各种利好消息之下全周涨幅3.51%,位列32个申万一级行业涨幅首位。领先上证综指3.04pct , 领先深证成指2.8pct,领先创业板指数0.91pct。传媒板块标的中,表现最好的是前期低迷的影视动漫指数, 涨幅达4.70% , 同时互联网传媒指数再次崛起, 涨幅达4.56%。其他细分板块指数也普遍上涨,领先大盘:营销传播指数涨幅2.85% , 有线电视网络指数上涨1.67%,平面媒体指数上涨1.63%。

传媒行业涨跌幅榜前五位分别是: 北京文化( 21.00% ) 、麦达数字( 10.31% ) 、骅威文化( 10.06% ) 、全通教育( 5.57% ) 、东方财富( 5.03% ) 。涨跌幅后五位分别是: 金利科技( -10.09% ) 、天舟文化( -10.02% ) 、慈文传媒( -5.17% ) 、中昌数据( -4.02% ) 、浙数文化( -3.53%)。

【行业要闻】昆仑万维、博瑞传播、华策影视发布2017年半年度报告;华谊兄弟出售掌趣科技股票收益9700万元;恺英网络16.07亿元受让页游公司浙江盛和51%股权;长城动漫与北京娱乐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动漫电影; Facebook 月活破20亿;中国游戏产业报告:2017我国游戏用户规模5.07亿人;爱奇艺将对全部网络大电影进行规划、上线备案。

【投资观点】传媒板块股价调整已进入洼地,而行业发展外部环境较好,板块整体业绩增长稳健,我们推荐对传媒产业进行谨慎布局:1、国企改革、传媒转型主题; 2、泛娱乐内容爆发主题;3、渠道重构主题。

【重点关注】中文传媒 中南传媒 华策影视 光线传媒 歌华有线

【主要风险】政策风险、传统传媒企业改革效果低于预期风险、影视项目成本回收风险、并购风险

股民注意!想关注热点不妨看看这个公众号!
该号由证星多位资深财经编辑携手倾力打造。
版块分析、热点预测一样都不少,让你盘前抢先布局,轻松赢在起跑线。
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PS:现在关注后台留言有福利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丽珠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