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三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7月26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7-26 07:10: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小商品城半年报预增八成

传闻:海螺水泥半年报预增90%-110%

传闻:特利尔拟定增1亿元补充流动资金

传闻:盈富通拟1亿元设旅游产业子公司

传闻:士兰微上半年净利预增210%-260%

传闻:富春染织拟定增1.04亿补充流动资金

传闻:香溢融通上半年净利润预降40%-60%

传闻:伊斯佳拟定增8894万建设化妆品智能工厂

传闻:倍通检测预计上半年净利超600万 同比增逾91%

传闻:中国恒大预计上半年净利为去年同期3倍左右

传闻:中海达拟8.1亿元至9.3亿元收购地理信息公司控股权

传闻:海陆重工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约60% 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50%-80%

传闻:深圳燃气集团与特发信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建智慧城市,近日,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在深燃大厦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下一步,双方在“智慧城市”领域将开展多元化的合作。

传闻:比亚迪明年将重点推出二代唐、秦,7月25日互动易平台信息显示,比亚迪近期在接受特定对象调研中,对公司未来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新能源积分政策对公司的影响等进行了介绍。比亚迪表示,公司在今年4月推出了宋PHEV和宋EV,今年下半年还会推出新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补贴后的价格可以和传统燃油车相竞争。明年将会是公司新能源汽车的一个大年,将会重点推出唐二代、秦二代。

传闻:天马股份,希望构建垂直细分共享的互联网平台,在25日天马股份(002122)战略转型说明会上,天马股份实控人徐茂栋提到,美国上市的互联网企业里面,60%是产业互联网集团,而中国是10%。因此在中国尤其需要第三方可以共享的产业链平台。天马股份现已是中国最大的企业云服务提供商之一,中国影响力最大的大数据服务提供商。公司希望在若干垂直领域构建垂直细分共享互联网平台。云服务技术可大幅降低价格,技术迭代快,性价比的优化可使企业云服务渗透率大幅度提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特发信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