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岱美股份等3只新股7月18日申购宝典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7-17 15:18: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方嘉盛7月18日申购宝典 顶格申购获配27签

根据监管层安排,东方嘉盛将于7月18日(周二)在深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002889,申购代码:002889,总发行数量3453万股,发行价格:12.94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1.35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以下为东方嘉盛申购宝典:

一、东方嘉盛投资看点

1、公司目前拥有一支熟练掌握供应链解决之道的专家团队,熟悉多个目标行业的商业模式及其变化趋势,能够准确把握客户需求,通过对供应链管理环节商流、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的深度剖析,为客户度身定制差异化的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研究和实践,公司总结、提炼了一套贯穿业务全过程的“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研发及执行流程”,并对其实施系统化、制度化、流程化管理,建立了持续创新的长效机制,可以确保公司此项能力在行业内持续保持竞争力。

2、公司是我国较早涉足供应链管理行业的本土企业之一,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公司拥有与多家著名企业(核心合作伙伴多为世界500强企业)战略合作的丰富经验,客户对公司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满意度高,认同公司品牌,行业经验的积累和品牌知名度的不断提升是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支撑,是公司最重要的核心竞争力。

3、供应链管理的上游 行业如运输业、仓储业、报关行业等,竞争非常充分,公司在供货商选择方面拥有较大的余地,一方面可以选择优秀的长期合作伙伴,另一方面可以利用业务规模效应从供应商处获得较好的价格优惠。此外,公司擅长于整合基础物流商,在维护长期关系的同时,有效降低了运营成本,实现与基础物流商的共赢。对于下游客户,公司以提高客户效率和满意度为标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度身定制多样化的服务产品,并能够不同程度深度介入客户的商流、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通过优质服务提高客户粘度,拥有一定的议价能力。

二、东方嘉盛基本情况

公司目前拥有一支熟练掌握供应链解决之道的专家团队,熟悉多个目标行业的商业模式及其变化,能够准确把握客户需求,通过对供应链管理环节商流、信息流、资金流、物流的深度剖析,为客户度身定制差异化的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

重要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2016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比2015年度增减(%)
基本每股收益(元)0.870.88.75%
每股净资产(元)7.76.813.24%
每股公积金(元)1.131.130.00%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5.024.1720.38%
每股经营现金(元)-3.040.2-1620.00%
营业收入(万元)688,693.43440,508.7956.34%
净利润(万元)9,073.838,182.7010.89%

三、东方嘉盛申购核心内容

股票简称东方嘉盛
股票代码002889
申购代码002889
发行价格(元/股)12.94
网上发行日期2017-7-18(周四)
申购数量上限(股)13500股
顶格申购获配签数27
中签号公布日期2017-7-20(周四)
中签缴款日期2017-7-20(周四)
总发行数量3453万股
发行市盈率22.98
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四、东方嘉盛申购扩展阅读

更多申购内容查询请点击:东方嘉盛新股发行详细资料

更多公司内容查询请点击:东方嘉盛: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要

五、东方嘉盛申购重要提醒

注:东方嘉盛7月18日进行申购,在7月19日晚间发布中签号,投资者可查询是否中签,若中签,投资者应在7月20日收盘前保证账户内有足够的缴款资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