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岱美股份等3只新股7月18日申购宝典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7-17 15:18: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监管层安排,岱美股份(603730)、禾望电气(603063)、东方嘉盛(002889)3只新股将于7月18日进行申购,岱美股份发行价格为24.92元,拟登陆上交所;禾望电气发行价格为13.36元,拟登陆上交所;东方嘉盛发行价格为12.94元,拟登陆深交所。以下为这3只新股的申购宝典:

岱美股份7月18日申购宝典 顶格申购获配14签

根据监管层安排,岱美股份将于7月18日(周二)在深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603730,申购代码:732730,总发行数量4800万股,发行价格:24.92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1.4万股,发行市盈率22.92倍,以下为岱美股份申购宝典:

一、岱美股份投资看点

1、目前,公司在遮阳板细分市场已具备较强的竞争优势,并成为行业内的龙头企业。同时,公司在坚持以遮阳板为业务核心的前提下,不断加强对其他零部件产品的同步开发和市场推广,受益于在遮阳板领域确立的良好品牌形象和较高市场知名度,公司在头枕和顶棚中央控制器领域也取得较快增长。

2、在国际市场,公司作为一、二级供应商,为通用、福特、克莱斯勒、大众、标致雪铁龙以及江森自控、安通林、李尔、麦格纳等大型跨国汽车企业配套供应零部件产品;在国内市场,公司主要为上汽通用、一汽大众、上汽大众、长安福特、东风日产、神龙、北京奔驰等合资企业以及上汽、一汽、东风、长城等内资企业配套供应产品。公司曾先后荣获通用全球优秀供应商、大众全球 A 级供应商、克莱斯勒战略供应商、福特全球 Q1供应商、佛吉亚优秀供应商等资质。

3、近年来公司的海外业务不断扩大,北美及欧洲地区已成为公司极其重要的目标市场。面对汽车零部件日益扩大的国外市场需求,公司根据下游整车厂商及其一级零部件供应商的分布区域,已构建起覆盖 18个国家的全球性营销和服务网络,具备了国内行业中领先的产品全球交付能力。

二、岱美股份基本情况

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遮阳板、头枕、顶棚中央控制器和座椅等,主要客户包括通用、福特、克莱斯勒、大众、标致雪铁龙等国外领先整车厂商以及上汽、一汽、东风、长城等国内优势汽车企业。

重要 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2016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比2015年度增减(%)
基本每股收益(元)1.230.8839.77%
每股净资产(元)8.616.9723.53%
每股公积金(元)0.050.050.00%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75.4229.15%
每股经营现金(元)1.852-7.50%
营业收入(万元)274,341.63232,462.2318.02%
净利润(万元)44,436.0731,745.5039.98%

三、岱美股份申购核心内容

股票简称岱美股份
股票代码603730
申购代码732730
发行价格(元/股)24.92
网上发行日期2017-7-18(周二)
申购数量上限(股)14000股
顶格申购获配签数14
中签号公布日期2017-7-20(周四)
中签缴款日期2017-7-20(周四)
总发行数量4800万股
发行市盈率22.92
上市地点上海 证券交易所

四、岱美股份申购扩展阅读

更多申购内容查询请点击:岱美股份新股发行详细资料

更多公司内容查询请点击:岱美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要

五、岱美股份申购重要提醒

注:岱美股份7月18日进行申购,在7月19日晚间发布中签号,投资者可查询是否中签,若中签,投资者应在7月20日收盘前保证账户内有足够的缴款资金。

感觉当前行情难把握?追高就被套,低吸却不涨,怎么办?关注“嘉哥说股”微信公众号,全面大盘分析、预测精准,更可免费问股!为您详细解答个股难题。16年实战经验倾囊相授,拿起手机扫描下图二维码 关注“嘉哥说股”,炒股不再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