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一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7月17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7-17 05:54: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同力水泥上半年净利润预增约100倍

传闻:田中精机半年净利预增超343.35%

传闻:中洲控股上半年净利润预增逾4倍

传闻:旗滨集团上半年净利预增240%-270%

传闻:龙图信息拟定增3000万元 阿里全部认购

传闻:建院股份拟募资2750万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传闻:康普常青预计上半年净利超250万 扭亏为盈

传闻:雅百特:下调半年报业绩预期 预增35%-65%

传闻:哇棒传媒预计上半年盈利1900万元至2500万元

传闻:神州优车拟7亿关联交易收购神州租车部分股份

传闻:黄河旋风控股股东增持35万股 拟增持1亿元-4亿元

传闻:中建信息预计上半年盈利1.09亿元-1.13亿元 增长超30%

传闻:英唐智控子公司高管抛增持计划 拟增持金额1亿至2亿元

传闻:新华社:“击鼓传花”需加遏制 金融业到该回归本源的时候。金融活,经济活。金融和实体经济从来都是共生共荣的关系,没有实体经济发展作支撑的金融业“大繁荣”“大发展”,击鼓传花的“向虚”资金不加遏制,终究会使金融业与实体经济都受伤。金融要服从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我国金融行业到了该回归本源的时候了。

传闻:人民日报评论员:有效防范金融风险 严密防范资本市场异常波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特别是防止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是金融工作的根本性任务,也是金融工作的永恒主题。做好当前金融工作,必须着眼国家安全大局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把主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放在更重要的位置,准确研判形势,全面综合施策,确保我国金融安全高效稳健运行,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要严密防范化解流动性风险、信用风险、影子银行业务风险、资本市场异常波动风险、保险市场风险、房地产泡沫引发金融风险,切实防范金融网络技术和信息安全风险。

传闻:国家发改委透露,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召开了地方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会议,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峰在会上对地方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提出了五点要求。到目前为止,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出台了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政策和规划,其中新疆计划构建“一带一路”交通枢纽,今年计划完成投资超2000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洲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