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五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6月30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6-30 07:17: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兆驰股份拟出资15亿至16亿投建LED外延片和芯片项目

传闻:华菱星马:恒天集团将注入旗下商用车业务资产

传闻:潞安环能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拟收购煤婆科技股权

传闻:冠城大通半年报预增逾13倍

传闻:经纬纺机:中国恒天与国机集团战略重组获国资委批准

传闻:依米康上半年业绩预增108.37%-137.62%

传闻:中南建设中标21.7亿元PPP项目

传闻:一汽夏利董事会选举王国强先生为公司董事长

传闻:佳创视讯与五家广电省市级网络公司开展“VR+广电”试播合作

传闻:太平鸟收到政府各类大额补贴合计5346.67万元

传闻:富控互动拟逾22亿元全控英国游戏公司Jagex

传闻:科融环境拟3.85亿元收购永葆环保70%股权

传闻:陇神戎发原料药鞣酸小檗碱获GMP证书

传闻:鸿利智汇子公司收到993.68万元政府补贴

传闻:宝通科技控股股东增持逾476万股公司股份

传闻:九有股份拟1.58亿元收购供应链管理公司

传闻:和晶科技与“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传闻:江山化工预计上半年净利上修至1.8亿-2亿元

传闻:海南椰岛:部分董监高拟增持5%-8%公司股份

传闻:裕兴股份拟投建2万吨高端功能聚酯薄膜项目

传闻:盛运环保子公司签署循环经济产业及PPP项目协议

传闻:宇顺电子控股股东持股增至20% 拟再增持不超10%

传闻:富瑞特装拟3亿元投建氢能源汽车供氢系统项目

传闻:顾地科技拟定增募资30亿元建设超级星光赛场

传闻:深南电A:公司下属地块进入深圳市2017年土地整备计划

传闻:管理层正多举措抑制煤价以保障供应,煤炭现货价格将会回落到合理区间,供应偏紧的格局有望得到改善,煤价存在快速回落的风险。事实上,近几日神华等大型煤企相继被约谈,发改委正在加码调控煤价。记者了解到,为抑制煤价过快上涨,神华、中煤等重点煤企近日被相继约谈。

传闻:保监会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接下来保监会将继续全面深化保险监管改革,推动保险监管走向现代化,将有一系列动作,积极推进保险费率形成机制改革、市场准入退出机制改革、保险资金运用体制改革、保险产品监管改革,正式实施偿二代监管制度体系等等。但这一切都将不忘初心,坚持引导保险行业回归保障本源。

传闻: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副主任曹勇透露,中上协已将上市公司的诉求反映到了证监会各相关部门,部分意见正在研究落实过程当中。曹勇指出,资本市场流动性强,风险传导快,风险的发生几率大,上市公司在发展过程中要把防范风险放在更加突位置。对监管部门而言,规范上市公司“高送转”过程中的乱象所采取的行为,采取穿透式监管,强化“去杠杆”、加强风险管控,加强对长期有现金分红能力但不分红的上市公司的监管约束,不断加强和完善上市公司监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经纬纺机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