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众泰汽车推出全新品牌君马 加快发展新能源汽车

(原标题:众泰汽车推出全新品牌君马 加快发展新能源汽车)

众泰汽车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众泰汽车发布日前全新的汽车品牌君马汽车。随着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迅速崛起,君马汽车注入“活力、乐观、青春”和“时尚、科技、智能”的品牌价值,并将其融入到产品开发以及终端服务的全产业链。君马汽车将首先聚焦SUV系列,并逐步拓展各级别轿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君马汽车将同步跟进纯电动与混动的多种技术路线。

着眼年轻消费群体

君马汽车是众泰汽车旗下独立运营的全新汽车品牌,将进一步拓展众泰汽车业务覆盖面。铁牛集团董事长、众泰汽车实际控制人应建仁表示:“君马品牌将满足日益庞大的年轻族群需求,打造更潮流、更智能、更具品位的产品。”

君马汽车从建立之初就为自己注入年轻专属的品牌基因。基于对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的深度认知,君马汽车确立“活力、乐观、青春”和“时尚、科技、智能”的全新品牌价值,并将其融入到产品开发以及终端服务的全产业链中,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在产品布局方面,君马汽车CEO宋嘉表示,君马汽车致力于TSS双星闪耀战略,不断优化燃油车系列,同时快速发展新能源汽车。君马汽车首先聚焦SUV系列,再逐步拓展各级别轿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君马汽车将同步跟进纯电动与混动的多种技术路线。

“M的三次方”产品策略

君马汽车汇聚了一大批汽车领域的优秀专家,同时引进了数位海外顶尖人才,包括美国KDI外饰首席造型设计师Benedek、欧洲汽车底盘专家Sven Stefan等。产品开发方面,君马汽车吸纳当今国际先进流程,形成了君马TPDS开发流程。

基于君马TPDS开发流程和“M的三次方”开发理念,君马将推出TMA超级平台。TMA超级平台采用模块化架构,具有高强度,轻量化,搭载多种动力组合、兼容PHEV/HEV新能源技术四大特点。未来,君马汽车产品都将在TMA超级平台上进行开发。

君马汽车的战略合作供应商包括天纳克、博世、联合电子、韦巴斯特、邓禄普、先锋电子等;针对年轻消费者的多元化消费需求,以及汽车行业整体互联网化、电动化和智能化等趋势,在构建传统经销商网络的基础上,君马汽车将通过虚拟技术,让用户体验从汽车设计研发、制造生产再到整体的体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先锋电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