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A股历史上七月怎么走? 捡漏机会来了(附股)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6-29 10:47: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后阶段行情的生命在哪里

对于主板来说,我们一直不敢过分看空,有不少朋友不理解,那好,我们就问一下,目前在众多权重板块中,除了前期漂亮50中的几只个股与消费白马股以外,有哪一个权重板块是空头的?我们找不出来,相反,我们看到的是资源板块正在一步步倾向多头。

资源板块倾向多头有何底气呢?去产能的效果正在呈现出来,美元加息后有色金属期货连续反弹,稀土价格今年以来持续上涨,最近更有加速上涨的迹象,这些行业正在从谷底回升……这就是底气,但不是说有了底气股票就会大涨了,最终还得由资金来决定。

回到A股来,最近从技术上来看,市场确实不乐观,所以我们也在谨慎观察市场的演变。昨天市场调整过程中给我们的感觉是最近的大震荡非常像大资金在调仓,从哪调向哪呢?从漂亮50与高位的消费白马调到半年报靓眼的板块与个股,这些板块与个股主要集中在哪呢?以有色为主的资源板块。我们感觉最近以来,资金一直在酝酿,但是能够掀起多大的浪花?能否形成板块效应?什么时候真正机会到来?这些我们无法准确知道,因我们不是主力机构。

如果在目前这个节点上出现新的热点,而且是有份量的板块热点,那么行情毫无疑问将升级,否则,相应降低预期。因此,行情升级向更高目标的标志是热点板块出现,我们在等待着这个标志性事件的发生……

不过,在此有必要强调一点,短线来说我们不悲观,谨慎乐观,并不是说市场就没有风险、所有个股都有好机会,我们预期中的热点如果出现,同样会存在结构性风险,我们们需要做的是尽量规避风险,再去寻找较好较确定的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特 力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