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协鑫集成获高新技术新兴产业发展政府补贴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刘向红 2017-06-28 13:34: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协鑫集成获高新技术新兴产业发展政府补贴)

协鑫集成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协鑫集成6月28日公告,其位于江苏盐城的旗下子公司阜宁协鑫集成科技有限公司于6月26日收到地方政府补贴500万元。协鑫集成表示,公司在江苏及其他地区拥有多个智能制造生产制造基地,作为领先的光伏研发制造企业,有望获得更多地方政府的政策补贴,并对公司2017年净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据悉,上述政府补助旨在助力协鑫集成子公司在当地的龙头带动和产业升级,加快培育阜宁县高新技术新兴产业,促进本土太阳能光伏产业的又好又快发展。本期500万元已于6月26日划拨到子公司阜宁协鑫集成资金账户。根据有关规定,该笔政府补贴资金属于收益相关的政策补助,将计入当期损益。

近年来,为促进相关产业发展,各级政府均出台了财政补贴、设立产业基金等多种形式的扶持政策,政企联合共同发展。根据江苏省政府3月20日发布的《省政府关于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振兴实体经济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在推进智能制造建设、提升互联网化水平、加快创新平台建设、推动重大技术攻关等方面分别设立专项奖励基金,用于鼓励先进制造业加快发展。协鑫集成在江苏及其他地区拥有多个智能制造生产制造基地,作为领先的光伏研发制造企业,有望获得更多地方政府的政策补贴。

协鑫集成表示,公司在未来的发展将贯彻国家提出的智能制造理念,全面加速生产自动化、数据化发展,加大研发力度,实现前沿技术产业化,打造个性化、高端差异化产品。

协鑫集成近日利好不断。6月22日,协鑫集成承建的国家级重点贫困县安徽金寨县等两个百兆瓦级电站顺利并网发电。业内人士分析表示,多个项目顺利推进及政策行情推动将有力确保协鑫集成上半年业绩实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