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风欲来 国企改革再迎重磅利好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6-27 11:49: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老师在6月26日的文章《风格欲转 这类股开启上涨模式》中指出了资金欲向中小创靠拢的这一微妙变化,周一午后资金的切换,以及今日早盘的强势也印证了这一点:

不过市场目前依旧处于存量博弈之中,资金轮番切换热点也在所难免,强势股的延续性并不是很好,如万科在连续封板过程中被机构大肆甩卖。日内结构性行情已成常态,场内资金会在不同的热点板间来回游走,轮动格局短期内不会被轻易打破,因此大家在操作上要注意,不追涨、低吸潜伏为主。

沪指早盘维持窄幅震荡态势,个股涨跌互半,盘面热点持续力度较弱,仅粤港澳自贸区、维生素等板块表现抢眼,但目前市场量能依旧不足,操作上仍需保持谨慎。截至早盘收盘,上证指数报3182.66点,跌0.09%;深证成指报10522.02点,跌0.15%;创业板指数报1825.16点,涨0.21%。

从盘面上看,粤港澳自贸区、军工、化工新材料、港口航运、债转股、大飞机、在线旅游等板块涨幅居前;机场航运、白色家电、小金属、石墨烯、证券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6亿,深股通净流入6亿。

央企改革再上风口,如何才能准确把握机会?立即关注嘉哥午评(jiepanshuogu),获得独家解析。该号为证星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嘉哥倾力打造,16年的实战经验,为你量身打造一对一操盘案!赶紧拿起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

A股市场上闪崩大家可能有司空见惯了,但相比港股市场的单日跌幅A股就显得有些小巫见大巫了,科通芯城(00400.HK)今日早盘再度突然大跌,盘中最低报3.88港元,跌近15%,股价创2015年3月份以来新低。此前沽空机构烽火研究发沽空报告,称估算科通芯城每股价值0.53港元。科通芯城发布澄清公告,逐条反驳沽空报告,此外控股股东提议派发半年度股息或全年度股息。而烽火研究也再度针对科通芯城的澄清公告进行反驳。近期港股沽空肆虐,多只股票大跌,参与港股的投资者要小心了!

6月26日,中央深改组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中央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年底前基本完成国企公司制改制,以推进董事会建设为重点,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实现权责对等,严防国有资产流失。

6月份以来,国改的速度明显加快,从此前的国资委、发改委直至昨日的深改组会议无一不在强调国企改革进程,政策方面的支撑强度越来越明显。A股市场上,神华、国电双双停牌,东航混改的落地也从侧面印证国改政策的加速推进当中。另外本轮的央企改革或略有不同,并购重组或将是一大亮点,此前证监会主席在中证协会员大会上表示特别强调证券公司在并购重组上的推进作用。

6月份是是混改方案上报的重要时间节点,对此次混改落地所带来的机会,大家可千万不能错过。机会方面要特别关注这三大领域,第一,军工混改与军民融合。第二,油气改革。第三、地方国企改革关注上海、深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